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插值算法

插值(Interpolation),有时也称为“重置样本”,是在不生成像素的情况下增加图像像素大小的一种方法,在周围像素色彩的基础上用数学公式计算丢失像素的色彩。简单地点,插值是根据中心像素点的颜色参数模拟出周边像素值的方法,是数码相机特有的放大数码照片的软件手段。  一、认识插值的算法  “插值”最初是电脑术语,后来引用到数码图像上来。图像放大时,像素也相应地增加,但这些增加的像素从

2015-09-06 14:37:55 994

转载 QML之鼠标样式

QML之鼠标样式 (2014-10-14 17:24:53)转载▼标签: qml qt鼠标样式 qml鼠标样式 cursorshape qtcursorshape分类: QML    之前有介绍过Qt中设置鼠标样式的博文(c++版),可参考:Qt之鼠标样式。   

2015-08-26 14:49:37 1345

转载 PDB无法加载或打开

PDB Files: What Every Developer Must Knowhttp://www.wintellect.com/CS/blogs/jrobbins/archive/2009/05/11/pdb-files-what-every-developer-must-know.aspxPDB文件:每个开发人员都必须知道的一 什么是PDB文件大部分的开发人员应该都

2015-08-20 08:56:55 1124

qgis-api-doc.haozip02.zip

qgis 3.09的api说明文档,是自己制作的chm说明文档 这种文档里面包含很多类图关系 还有接口说明 是qgis最新版(新版接口和这基本没差别)的接口说明 用于qgis二次开发的神兵利器了!

2020-08-22

qgis-api-doc.haozip01.zip 二次开发接口文档(卷1)

qgis 3.09的api说明文档,是自己制作的chm说明文档 这种文档里面包含很多类图关系 还有接口说明 是qgis最新版(新版接口和这基本没差别)的接口说明 用于qgis二次开发的神兵利器了!

2020-08-22

Qt加载HTML/js,实现相互调用的小程序(源码)

QT5.4以后就取消了webkit,采用QWebEngineView来实现加载html网页,该程序实现了简单的加载html页面,同时还实现了qt调用js,js调用qt的对象和方法。该程序采用QT5.9.1开发

2018-01-09

Mapnik简介 说明 Mapnik是一套gis引擎

简单介绍mapnik,并简单介绍Mapnik渲染地图和开发的流程步骤 其核心是一个 C++ 的共享库提供空间数据访问和可视化的算法和模式。

2016-09-13

QGIS的API说明文档,chm格式

QGIS的API说明文档,chm格式,不需要再去官网看API了,本地就可以看,不过转的CHM效果不太好,勉强能用 比没有的强 希望大家不要喷。

2016-03-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