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平凡程序员妙优车助力1024程序员节

10月24日,妙优车将联合传智播客及线上数百家蓝V,多方联动,为1024程序员节活动推热助力。届时,妙优车官方微博、微信将持续发力,吹响节日号角,为全世界的程序员们送上惊喜福利!

妙优车

1024程序员节由传智播客于2015年首次发起。三年来,节日参与人数呈现爆发式增长,节日影响力持续扩大。让外界多了一个了解、体谅、支持、致敬程序员的途径。

今年,1024程序员节进一步扩大规模。不仅推出更多玩法,还邀请到更多企业参与其中,共同为节日助力。目前,已有妙优车、招商银行、木鸟短租、K-EMS STUDIO快马仕健康管理、凯撒旅游等诸多不同行业的代表性企业加入其中,节日当天不但会有各种礼物和福利送给参与节日的程序员们,更有惊喜诸多互动游戏等你来嗨!想要了解1024程序员节更多福利,敬请关注妙优车!

此次是妙优车首次参与1024程序员节的庆祝活动。作为一家科技互联网企业,妙优车高速成长的背后,离不开程序员们的辛劳贡献。

妙优车

妙优车

妙优车是中国汽车新零售行业的倡导者和践行者,用“以租代购”的全新购车方式改变国人的购车体验和购车理念。自创立伊始,妙优车就十分重视科技研发团队的建设。学历背景深厚、技术能力扎实的程序员们,自主研发了PC、WAP端和APP线上平台,打通了线上线下的各个环节,为汽车消费者提供了更便捷、更舒适的一站式购车服务。并且结合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不断优化升级,为用户带来持续性的智能购车体验!

程序改变世界,每一位程序员都是改变世界的一份子;汽车变革生活,妙优车的使命就是实现亿万国人的有车梦想!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