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框架,Afinal和Xutils哪个框架更稳定好用

Xutils是基于afinal开发的,但是比afinal稳定性提高了不少,

  • xUtils 包含了很多实用的android工具。

  • xUtils 最初源于Afinal框架,进行了大量重构,使得xUtils支持大文件上传,更全面的http请求协议支持(10种谓词),拥有更加灵活的ORM,更多的事件注解支持且不受混淆影响...

  • xUitls最低兼容android 2.2 (api level 8)

目前xUtils主要有四大模块:

  • DbUtils模块:

android中的orm框架,一行代码就可以进行增删改查;

支持事务,默认关闭;

可通过注解自定义表名,列名,外键,唯一性约束,NOT NULL约束,CHECK约束等(需要混淆的时候请注解表名和列名);

支持绑定外键,保存实体时外键关联实体自动保存或更新;

自动加载外键关联实体,支持延时加载;

支持链式表达查询,更直观的查询语义,参考下面的介绍或sample中的例子。

  • ViewUtils模块:

android中的ioc框架,完全注解方式就可以进行UI,资源和事件绑定;

新的事件绑定方式,使用混淆工具混淆后仍可正常工作;

目前支持常用的20种事件绑定,参见ViewCommonEventListener类和包com.lidroid.xutils.view.annotation.event。

  • HttpUtils模块:

支持同步,异步方式的请求;

支持大文件上传,上传大文件不会oom;

支持GET,POST,PUT,MOVE,COPY,DELETE,HEAD,OPTIONS,TRACE,CONNECT请求;

下载支持301/302重定向,支持设置是否根据Content-Disposition重命名下载的文件;

返回文本内容的请求(默认只启用了GET请求)支持缓存,可设置默认过期时间和针对当前请求的过期时间。

  • BitmapUtils模块:

加载bitmap的时候无需考虑bitmap加载过程中出现的oom和android容器快速滑动时候出现的图片错位等现象;

支持加载网络图片和本地图片;

内存管理使用lru算法,更好的管理bitmap内存;

可配置线程加载线程数量,缓存大小,缓存路径,加载显示动画等...


你好!
XUtils框架较好。
XUtils是目前git上比较活跃 功能比较完善的一个框架,是基于afinal开发的,比afinal稳定性提高了不少。
xUtils 包含了很多实用的android工具。
xUtils 最初源于Afinal框架,进行了大量重构,使得xUtils支持大文件上传,更全面的http请求协议支持(10种谓词),拥有更加灵活的ORM,更多的事件注解支持且不受混淆影响...
xUitls最低兼容android 2.2 (api level 8)!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