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function($)

 $.noConflict()
运行这个函数将变量$的控制权让渡给第一个实现它的那个库。这样可以确保jQuery不会与其他库的$对象发生冲突。 在运行这个函数后,就只能使用iQuery变量访问iQuery对象。例如,在要用到$("div p")的地方,就必须换成iQuery("div p")。
返回值
undefined
示例
说明:
将$引用的对象映射回原始的对象,让渡变量$
jQuery 代码:
jQuery.noConflict(); // 开始使用jQuery jQuery("div p").hide(); // 使用其他库的 $() $("content").style.display = 'none';
说明:
恢复使用别名$,然后创建并执行一个函数,在这个函数的作用域中仍然将$作为jQuery的别名来使用。在这个函数中,原来的$对象是无效的。这个函数对于大多数不依赖于其他库的插件都十分有效。
jQuery 代码:
jQuery.noConflict(); (function($) { $(function() { // 使用 $ 作为 jQuery 别名的代码 }); })(jQuery); // 使用 $ 作为别名的其他库的代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