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NoSQL数据库笔谈

序 日前国内没有一套比较完整的NoSQL数据库资料,有很多先驱整理发表了很多,但不是很系统。不材尝试着将各家的资料整合一下,并书写了一些自己的见解。 本书写了一些目前的NoSql的一些主要技术,算法和思想。同时列举了大量的现有的数据库实例。读完全篇,相信读者会对NoSQL数据库了解个大概。 另外我还准备开发一个开源内存数据库galaxydb.本书也是为这个数据库提供一些架构资料。 思想篇 CAP,BASE和最终一致性是NoSQL数据库存在的三大基石。而五分钟法则是内存数据存储了理论依据。这个是一切的源头。

2012-08-31

Perl 5 教程

一、Perl是什么? Perl是Practical Extraction and Report Language的缩写,它是由Larry Wall设计的,并由他不断更新和维护,用于在UNIX环境下编程。 .Perl具有高级语言(如C)的强大能力和灵活性。事实上,你将看到,它的许多特性是从C语言中借用来的。 .与脚本语言一样,Perl不需要编译器和链接器来运行代码,你要做的只是写出程序并告诉Perl来运行而已。这意味着Perl对于小的编程问题的快速解决方案和为大型事件创建原型来测试潜在的解决方案是十分理想的。 .Perl提供脚本语言(如sed和awk)的所有功能,还具有它们所不具备的很多功能。Perl还支持sed到Perl及awd到Perl的翻译器。 简而言之,Perl象C一样强大,象awk、sed等脚本描述语言一样方便。

2008-11-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