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1)

空空如也

zip文件修复工具

zip文件修复工具,可以有效修复损坏的zip文件。

2014-01-26

语音实时频谱分析程序

vc实现的语音频谱实时显示程序,可以分析语音频率普,包含fft变换,语谱图显示。

2013-12-13

语音频谱分析程序

vc实现的语音频谱实时显示程序,可以分析语音频率普,包含fft变换,语谱图显示。

2013-12-13

语音信号的端点检测程序

vc的语音信号端点检测程序,能够短时能量,过零率等特征,检测语音出语音信号的端点。

2013-12-13

Spectrogram

语音信号的语谱图绘制程序,通过读取wav文件,进行快速傅里叶变换之后绘制出语音信号的频谱图,图像为彩色的。可以用于进行语音信号分析等相关程序,非常不错。

2013-12-13

flash项目设计专科毕业设计范文

Flash动画—卫星定位 世纪高科技时代,要想紧跟时代的发展就需要不断完善技术和思想理念,开发新的产品来帮助我们完成和解决生活中与遇到的事情,Flash 是一种创作工具,设计人员和开发人员可使用它来创建演示文稿、应用程序和其它允许用户交互的内容。Flash 可以包含简单的动画、视频内容、复杂演示文稿和应用程序以及介于它们之间的任何内容。它不仅能够制作出许多眩目多彩的效果,只要你肯赋予它一定的情景,它也会模拟出现实生活中的场景。

2012-03-15

ASP.NET精彩编程百例

100个ASP.NET的经典编程实例,对asp学习及有帮助,是优秀的参考资料

2010-08-26

ASP.NET程序开发范例宝典电子书%2B配套源码

ASP.NET程序开发范例宝典电子书%2B配套源码,很好asp学习资源

2010-08-26

HASH值计算的C语言源码

MD5 Hash算法的"数字指纹"特性,使它成为目前应用最广泛的一种文件完整性校验,代码为计算hash值的C语言源码。

2010-03-27

Virtualization with Xen

一本国外的关于Xen的专业书籍,介绍了xen的机制,虚拟化方法,以及配置使用xen等。

2009-04-04

《linux系统及程序设计》实验指导书

《linux系统及程序设计》实验指导书,对进行linux系统学习非常有帮助

2009-04-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