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下SVN命令行递归添加目录文件(免去一个一个的添加 --force)

 由于在Linux下一直没有找到好的svn工具(类似于TortiseSVN的)。当然eSVN这些也不错,但就是使用上觉得还不是非常习惯。最终还是选择了svn原始的命令行工具来进行版本控制操作。

  命令行的有些指令使用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如svn checkout、svn commit这些命令基本上使不使用图形界面关系也不是很大。唯一比较麻烦的命令的就是svn add,因为新增加的文件会分步在不同的目录中,有些目录中的文件已经存在于受控的svn资料夹,而有些文件所在的目录都是新增的。简单的输入svn add只会把当前目录中的文件做添加的标记。而不会像Tortise那样以递归的方式把此目录包括子目录里所需添加的文件都进行标识,.如何实现类似TortoiseSVN的子目录递归式的添加?查了svn的资料,其实这种方式的实现是可以的,方法就是切换到需要添加文件的那个目录,输入svn add * –force , 使用–force参数可以忽略所添加的某些子目录已经在包含在版本控制中的错误。add目录原来就是支持递归方式的。最后再输入svn commit命令,所以新增的文件就会提交到版本库中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