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开发之搜芽客户端Version1.0的结束(过程和结果展示)

96 篇文章 0 订阅
11 篇文章 0 订阅

本文为原创为:http://blog.csdn.net/minimicall

转载须注明。

一个博士同学,找到我,想我合伙,帮助他解决移动端产品。他给我描述了他的想法,搜布,用图像识别的算法去搜索布匹,然后推荐,然后关联商家。这么一个建立在图像识别基础上的系统。

系统已经有了圆形,也跑起来了。网页版也有了。但是移动版却没有,仅有的一个原型还是外包人员做的,而且真的是个demo,很卡很粗糙会崩溃的那种。

他说我是技术大牛,而且是性格直爽的人。信得过。暂不说这是创业人拉拢人的一个技巧吧。但,我也是想能够和有想法的人,大家不太计较得失,先去把一件事情做好。所以,我答应了。

接下来,是表示诚意的时候。因为人家邀请你合伙,不是来分钱的。而是来干活的,这点,千万要明白。

我们采用快速迭代的想法,废话,就我带着一个师弟,还能怎么正规么?

第一轮,先证明自己可以干这活,最低标准就是,能够完成一个和外包做的一样的。当然,结果是我们的肯定好过他的,而且是远好于。虽然UI依旧丑。但架构组织,流畅度灯都完胜。

所以项目从10-20,我们开始了。31号结束。



31号,以该封邮件作为本轮开发的结束。


返回来的,同学说很不错。辛苦了,毕竟基本我一个人开发,师弟还处于学习阶段,每天基本都是指导他要学什么东西。看什么,注意什么,我还是希望能够培养出人才的,这样才能够发挥一个团队的作用。


下面是效果图。












总结一下:

进度控制:节奏很好,速度还是比较快。

遇到问题:1,http方面,遇到例如cookies的问题,文件上传问题;

对网络图片的缓存系统的选取和比较,UI不足。

大概如此。

歇一个礼拜,学下UI。过一个礼拜再迭代下一轮。

晚安。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