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2+vuex+vue-router 快速入门(二) 项目搭建

安装

  我们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把 vue 引入到我们的项目中,一种直接通过 <script> 引入 ,这时 vue 会被注册为一个全局变量。第二种便是通过 npm 进行安装,这种方式可以很好的配合 webpackbrowserify 模块打包器使用。我们的项目使用 webpack 进行打包。

项目搭建

  在经过简短的考虑之后,我们决定使用 npm 管理项目依赖,webpack 进行项目打包、js 遵循 es6 规则,采用 babel 进行转换、less 管理 css 样式。vue 提供了一个官方命令行工具 vue-cli。让我们可以轻松构建一个满足我们以上要求的项目。

vue-cli

  vue-cli 提供开箱即用的构建工具配置。只需要几分钟即可创建并开启一个带热重载、保存时静态检查以及可自由切换开发及生产环境的配置项目。

# 全局安装 vue-cli
npm install vue-cli -g
# 创建一个基于 webpack 的新项目
vue init webpack my-project-name
# 安装依赖
cd my-project-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