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 用VirtualBox安装Windows95后启动乱码

近来想怀念一下旧系统,就拿VBox去安装Win95了。在用DOS引导安装成功后进入欢迎界面就直接乱码了,

后来Google了一下发现了解决方案,原网址是:https://www.virtualbox.org/ticket/4249

解决方案如下:

打开Setting->System->Acceleration,关闭 Enable VT-x/AMD-V,然后再启动Win95,就能成功进入系统了。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virtualbox可以用来安装和运行Windows操作系统。您可以通过以下步骤安装Windows操作系统: 1. 首先,您需要下载并安装VirtualBox软件。您可以从官方网站(https://www.virtualbox.org/)或其他可信的下载站点下载最新版本的VirtualBox。 2. 完成下载后,双击安装程序并按照提示进行安装。 3. 安装完成后,打开VirtualBox软件。 4. 在VirtualBox的主界面上,点击"新建"按钮来创建一个新的虚拟机。 5. 在新建虚拟机的向导中,您需要设置虚拟机的名称和操作系统类型。为了安装Windows操作系统,您需要选择适当的Windows版本作为操作系统类型。 6. 接下来,您需要为虚拟机分配内存大小。根据您的计算机配置和Windows版本的要求,选择合适的内存大小。 7. 创建虚拟硬盘。您可以选择创建一个新的虚拟硬盘,也可以使用现有的虚拟硬盘。为了安装Windows操作系统,建议选择创建一个新的虚拟硬盘。 8. 在新建虚拟硬盘的向导中,选择虚拟硬盘的类型和大小。您可以选择动态分配的虚拟硬盘大小,这样会根据实际使用情况动态调整虚拟硬盘的大小。 9. 创建虚拟硬盘完成后,您可以在VirtualBox主界面上看到您创建的虚拟机。选中虚拟机并点击"启动"按钮来启动虚拟机。 10. 虚拟机启动后,您需要选择安装媒体。点击"设置"按钮,在"存储"选项卡中选择安装媒体文件(通常是Windows的ISO镜像文件)。 11. 点击"启动"按钮,虚拟机将从安装媒体启动,您可以按照Windows安装向导的提示进行Windows操作系统的安装。 12. 完成Windows安装后,您可以在VirtualBox中运行和管理Windows虚拟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