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Radio警告 Warning: skipping non-radio button in group

Question:
  最近在开发中,设计了一个对话框来进行一系列的设定,其中有一组Radio Buttons(单选按钮),但在Debug下,发现对话的弹出有点延迟,经过分析,确定是因为在对话框弹出之前,先TRACE出了一系列的警告,警告的内容就是"Warning: skipping non-radio button in group".
Reason:
  经过分析MFC的源代码,发现这个警告的原因是在这组Radio Buttons中的最后一个Radio Button的下一个控件的Group属性为FALSE。在MFC中当我们将一组Radio Buttons一个变量关联起来是通过函数void DDX_Radio(CDataExchange* pDX, int nIDC, int& value)来实现的,其中参数nIDC指的是第一个Radio Button的ID,输出参数value用来指定选择的是哪个Radio Button。那么这个函数在实现的时候是先从第一个Radio Button按照Tab键的顺序往下找,直到找到下一个Group属性为TRUE的控件,如果在这之间的控件不是Radio Button,这个函数就会Trace出这样的警告。
Solution:
当将一组Radio Buttons和一个变量相关的时候:
1. 设定第一个Radio Buttons的Group属性为TRUE.
2. 设定这组Radio Buttons中最后一个Radio Button的下一个控件(按照Tab键的顺序 或者 ctrl+d )属性为TRUE。


原网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a57de701000g3w.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