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 GUI编程之Tkinter

Tkinter是Python中最常用的GUI模块之一,它是Python自带的标准GUI库。Tkinter提供了一些UI控件,例如按钮、标签、文本框、下拉框、列表框、滚动条等等,可以用于创建各种GUI应用程序。Tkinter使用Tcl/Tk作为底层图形库,因此可以在多个平台上运行。

2023-06-04 21:39:12 1124 1

原创 计算机系统结构

本节将详细介绍计算机硬件的组成。然而,我们首先需要明确所有人造系统都是有目的的,因此我们需要首先关注计算机系统产生的原因,进而再关注计算机系统的本质。不过我们不会从历史角度来讨论计算机的起源,而是在应用层面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计算机的存在是为了执行程序。

2023-05-21 20:51:26 115 1

原创 计算机指令系统架构

指令集架构(ISA)在计算机系统中有多种称呼,如计算机体系结构、指令集体系结构、处理器体系结构等。虽然在不同的上下文中可能有略微不同的含义,但通常都是指定义处理器所支持的指令集的一种抽象层次。ISA是计算机硬件和软件之间的接口,定义了计算机系统的可编程性、可移植性以及向后兼容性等重要特性。一个具体的指令系统是ISA的具体实现。计算机体系结构是计算机系统中最重要的一环,是上层软件的接口,也是下层硬件的设计目标。一套指令系统要完成计算、存储、输入输出和异常处理这四种功能。

2023-05-19 15:12:55 181 2

原创 WSL 的安装、报错解决、使用技巧

1. 下载适用于 x64 计算机的 WSL2 Linux 内核更新最新包:(Intel处理器|ARM64)。可以在`设置\系统\系统信息\设备规格中查看是Intel还是ARM处理器。2. 双击运行上一步中下载的更新包。3.在PowerShall中输入命令`wsl --set-default-version 2`设置WSL2为默认版本。

2023-02-18 21:38:40 8557

原创 浏览器报错:此站点的连接不安全

此站点的连接不安全:app.listen的基本操作是创建一个http服务器并对其进行侦听,因此您必须使用http协议来访问它,而不是https。做瑞吉外卖项目时,配置过静态资源路径后,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访问项目资源时浏览器出现上图报错。

2023-02-16 00:15:00 914

原创 Spring 启动错误:ConfigServletWebServerApplicationContext

Spring启动报错:ConfigServletWebServerApplicationContext : Exception encountered during context initialization - cancelling refresh attempt: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BeanDefinitionStoreException: Failed to read candidate component class: file [**\RuiJi

2023-02-16 00:00:00 475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