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C#在PowerPoint幻灯片中添加或删除形状

形状是使PowerPoint演示文稿更加精美和吸引人的好方法。PowerPoint提供了多种形状,您可以将它们添加到演示文稿幻灯片中,例如椭圆形,直线,矩形,连接器等。为了自动执行此功能,本文介绍如何使用C#以编程方式在PowerPoint幻灯片中添加,克隆和删除形状。

  • 将形状添加到PowerPoint幻灯片
  • 将连接器添加到PowerPoint幻灯片中的形状
  • 在PowerPoint幻灯片中克隆形状
  • 从PowerPoint幻灯片中删除形状

Aspose.Slides for .NET是一个C#API,旨在与.NET应用程序中的PowerPoint演示文稿一起使用。与其他演示文稿操纵功能一起,API提供了在PowerPoint幻灯片中使用形状的简便方法。

>>你可以点击这里下载Aspose.Slides v20.12测试体验。


使用C#向PowerPoint幻灯片添加形状

为了添加一个形状,如椭圆、直线、矩形等,Aspose.Slides提供了IShapeCollection.AddAutoShape(ShapeType, Single, Single, Single, Single)方法。ShapeType枚举可以让您指定要添加的形状类型。以下是向PowerPoint幻灯片添加形状的步骤。

  • 创建Presentation类的实例 以创建新的演示文稿或加载现有的演示文稿。
  • 使用Presentation.Slides [index]进入ISlide对象获取幻灯片的引用。
  • 使用IShapes对象公开的IShapeCollection.AddAutoShape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