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6)
  • 问答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服务端Bitbucket 客户端sourcetree的代码提交过程(commit process with Bitbucket and sourcetree)

1.      Fork the repository==>(you/repository);2.      Create a branch to do sth:3.      Clone the Repository(Clone always isRepository):4.      Check out the branch you want to update:5.     

2017-05-11 12:58:46 686

并发的状态下的一阶逻辑公式转KS.zip

并发的状态下的一阶逻辑公式转KS

2021-06-06

MaximizedCustomizedWnd.rar

为文章 “WPF 定制化窗口在扩展屏的最大化”所写的例子,在代码中实现了完全定制一个wpf窗口,并且实现在多屏上正常最大化/还原 功能

2021-03-24

PowerStatusChanged.rar

为文章 Modern Standby 监听系统电源状态(Sleep mode) 写的示例代码。 pinvoke, c#.

2021-03-11

ReflectionCipher.rar

本代码实现是对大小写字母字符串进得仿射加密和解密的完整实现。 是为文章 “仿射密码加密解密实现”所实现

2020-10-24

recordandpalyback.mp4

本视频是为了文章 “在wpf中使用Naudio 录音和实时绘制波形图”所录制的效果视频。为了说明文章的可信度。

2020-10-18

NAudioRecordSample.rar

该源码基于c# wpf,引用NAudio库,实现边录音边绘制波形图。也实现了回放录音时,绘制波形图。是为文章“Naudio 在wpf中 录音和实时绘制波形图” 所写的例子。 在vs 2017及vs2019中都可直接运行。应该也能在更低版本,因为NAudio库是比较老的 Dot net 3.5.

2020-10-18

async await 异常处理示例代码

为文章 Async Await 异常处理 所写,主要展示四种典型情况下的异常处理。 async await; task.wait(); async 不 await; async void

2020-09-21

uwp wpf使用第三方字体

该工程是为博文 UWP /WPF 中使用第三方字体(如 roboto) 所写的。主要用来说明如何在uwp/wpf中使用第三方字体,并对于uwp出现的问题实现了解决的方法。

2020-09-20

UWPCombox.rar

为博客文章 “UWP ComboBox 样式的问题及改善” 所写的代码示例,可以直接运行, 需要vs环境至少是2015及以上

2020-09-02

DynamicTheme.rar

为文章“UWP 运行时切换UI主题颜色(theme)”所写的例子,需要visual studio 2017,visual studio 最好2019.

2020-06-27

tobetested.zip

本图像集数据完全由本人制作,是为讲述 azure cognitive service custom vision web potal的基本应用而制作的

2020-04-12

ComputeVisionOCR_CognitiveService.zip

为即将发的博课文章所写的示例程序。主要展示如何在c# 应用中调用azure compute vision 的 SDK API.

2020-04-07

ComputeVisionAnalyseImg.zip

为即将发的博课文章所写的示例程序。主要展示如何在c# 应用中调用azure compute vision 的 REST API.

2020-04-07

BackgroundTaskTestDemo.zip

UWP Background Task 学习总结中所涉及代码,代码中主要创建一个backgroundtask,并且在关联的应用调用使用该background task

2020-02-07

c# 实现各种排序算法

该代码是本人为写数据结构与算法--》排序所实现的代码。 代码使用c#实现,所有代码都已测试可用。

2016-11-23

博客文章数据结构与算法的源码

本部分代码是自己写数据结构与算法中--排序博文的源码。 博文链接 http://blog.csdn.net/mochounv/article/details/53305695

2016-11-23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