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 2006 断想


        CSDN 放出了Delphi2006 的消息,有位兄弟写了篇相关的文章《BDS 2006中ECO III的新功能StateChart功能展示 with ECO ASP .Net 》。以前《程序员》也出过一期Delphi的专题,是有关Delphi 2005 的,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专题叫“王者归来”。
         如果再做Delphi 2006 的专题,不知道他们会起个什么标题。
        装过Delphi 2005,不过是从Delphi盒子上下的“Mini Delphi 2005 v1.2 For Win32 绿色便携版”,
  除了有代码折叠的功能比D7还不如,因为很多控件不能用。注意我说的是“Mini Delphi 2005 v1.2 For Win32 绿色便携版。Delphi 2005 完整版好象装过,不过Asp.net 无法使用,所以被我卸载了。
         像很多朋友说的写Asp.net 我令愿用VS 2003;写 win32 的程序我用D7。同样的原因我不会去
 尝试用Delphi 2006 ,至于ECO III 不知道是什么,还要学那么多的UML,自己太懒了还是看看别人
 的文章满足一下算了。
    Delphi 2005 是王者归来,Delphi 2006 是什么?
    你用Delphi 2006 了吗?你会去用吗?

    希望Borland 的把D7 价格降点好让我有钱可以买正版而不是用DD7。另Delphi盒子上有很多Delphi 的版本,希望的兄弟可以下载来收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