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avicat mysql事件无法停止

使用 SHOW PROCESSLIST 命令查看事件的状态和进程ID。然后使用 KILL 命令终止该进程ID,例如:KILL 12345。这将禁用事件并停止它的执行。

2023-08-01 10:24:29 914 1

原创 PC端QQ登录超时(QQ卸载重新安装后)

问题:网络用的手机热点,PC端QQ登录超时,防火墙都取消掉不可以,DNS换成114.114.114.114不可以,net后重启也不可以,下载安装最新版也不可以。解决方法:如果新安装的文件保存位置和旧的时候样,将文件保存文件夹Tencent Files里的旧的信息删除或移动到另一个文件夹里。

2023-06-13 11:30:47 153

原创 MySQL获取日期

当前周第一天(周一为周的第一天)# 当前周第一天(周日为周的第一天)# 当前周最后一天(周日为最后一天)# 当前周最后一天(周六为最后一天)# 当前月第一天# 当前月最后一天# 上个月第一天# 上个月最后一天# 上个月第一天# 上个月最后一天# 下个月第一天# 下个月最后一天# 下个月第一天# 下个月最后一天# 当季第一天# 当季最后一天# 当年第一天# 当年最后一天。

2023-06-12 16:05:08 1113

原创 推荐python学习步骤及相关网址

可以学习 Flask 或者 Django 框架,可以参考 Flask 官方文档(https://flask.palletsprojects.com/en/2.0.x/)或者 Django 官方文档(https://docs.djangoproject.com/en/3.2/)。可以参考 Python 官方文档(https://docs.python.org/3/tutorial/modules.html)或者《Python 核心编程》这本书。学习 Python 的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

2023-05-31 14:31:39 97

原创 zxing生成二维码

在页面中使用img标签,并将src属性设置为一个servlet或controller的路径,通过读取数据库中的二维码字节数组生成二维码图片并显示。可以使用zxing库生成二维码,再将二维码图片转化为字节数组,存入数据库中。

2023-05-10 16:39:29 1063

原创 如何在jsp文件<c:if>标签中判断某个字符串是否包含另外的字符串

c:if test="${fn:contains(uffck.de,'说明')}"></c:if>${fn:contains(参数1,参数2)}jsp中使用taglib声明。参数二:要包含的字符。

2023-05-10 15:42:37 1322

原创 Project facet Java version 1.8 is not supported.

eclipse出现 Project facet Java version 1.8 is not supported.

2023-05-05 10:03:53 160

原创 {“error_code“:“54003“,“error_msg“:“Invalid Access Limit“} can only concatenate str (not “NoneType“)

4.把我的服务:“标准版”改为“高级版”。1.进入首页https://3.点击头像下面的“总览”2.登录并点击开发者信息。

2023-04-25 11:26:15 376

原创 更改安装IDEA文件夹名称,快捷方式图标不显示,双击打不开

问题一、快捷方式图标不显示 右击桌面IDEA快捷键=》属性,更改‘目标’中的路径为更改后路径(带上引号),点击应用 在‘属性’页面点击更改图标=》浏览 浏览到IDAE安装路径=》idea.exe=》打开 选择图标并确定 单击应用,可能出现拒绝访问页面点击继续,即可。 问题二、双击图标打不开

2023-02-07 16:37:55 2557

原创 IDEA报错:There is no configured/running web-servers foun Please, run any web-configuration and hit

原因:没有点击运行,直接点击浏览器。

2023-02-07 11:12:10 177

原创 解决VSCode中Windows 找不到文件‘firefox’。请确定文件名是否正确后,再试一次

步骤: 右击桌面浏览器快捷方式=》属性=》复制目标中引号的位置 VSCode中点击左下角设置 搜索‘open in browser’将步骤1复制的粘贴到相应位置 右击测试一下,如果不行,继续步骤5 按ctrl+shift+p打开命令面板,输入Configure Task然后依次操作 点击‘使用模板创建 tasks.json 文件’ 点击‘’Others 运行任意外部命令的示例‘’,进入tasks.json 文件对这个代码进行修改保存后打开文件

2023-02-07 09:39:30 1090

原创 IDEA中HTTP500 - 内部服务器错误类型 在 [] 行处理 [/.jsp] 时发生异常情况;java.lang.NoSuchMethodError: com.Bean.Person.setId

异常报告在 [65] 行处理 [/pages/el 5/elDataDemo2.jsp] 时发生异常服务器遇到一个意外的情况,阻止它完成请求。org.apache.jasper.JasperException: 在 [65] 行处理 [/pages/el 5/elDataDemo2.jsp] 时发生异常63: //淇濆瓨java瀵硅薄67: //灏唒erson瀵硅薄淇濆瓨page鑼冨洿。

2022-09-09 10:38:30 7183 4

原创 Oracle SQL developer怎么显示行号

Oracle SQL developer怎么显示行号

2022-08-31 09:12:52 2918

原创 你把mysql的驱动包(mysql-connector-java-3.1.10-bin.jar )放在你的工程的lib下面,工程引入即可。 工程右键->properties(属性)>

你把mysql的驱动包(mysql-connector-java-3.1.10-bin.jar )放在你的工程的lib下面,工程引入即可。工程右键->properties(属性)>java build path(Java构建路径) ->libraries(库)->add external jars(添加外部JAR)加进去。...

2022-08-26 09:16:02 1431

原创 java程序控制语句练习题

【代码】java程序控制语句练习题。

2022-08-23 09:14:31 492

原创 MySQL的1067错误

MySQL的1067错误

2022-06-18 09:09:56 74

原创 用户登录 部门管理的src

1package com.attendance.bean;public class Department { //set.get.构造方法无参+有参,toString private String departmentId;// 部门编号 private String departmentName;// 部门名称 private String name;// 负责人 private String totalUser;// 总人数 private String createTime;..

2022-05-16 17:46:44 202 1

原创 .vscode/extensions下放的是插件

.vscode/extensions下放的是插件C:\Users\dell\.vscode\extensions下的,这是(默认插件位置)更改方法:在安装目录下新建/data/.vscode/

2022-05-14 19:41:42 1754

简历模板(计算机相关专业)

姓名:张三 联系方式:手机:12345678900,邮箱:[email protected] 教育背景: 2017年至今,XX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在读 主修课程: 数据结构、算法设计与分析、计算机网络、操作系统、数据库原理、计算机组成原理、编译原理、软件工程、人工智能等。 实习经历: 2020年6月至2020年8月,在某互联网公司担任前端开发实习生。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与设计师协作完成页面的实现,使用React.js进行前端开发,解决页面兼容性问题,参与项目的代码、接口的优化等。 项目经验: 1.个人博客系统 使用Node.js和Express框架开发,实现了用户注册、登录、评论、文章发布等功能,使用Mongodb作为数据库。 个人职责:后台接口开发、数据库设计。 2.校园二手交易平台 使用Java开发,实现了买家、卖家进行商品发布、搜索、购买、交易等功能,采用Spring MVC框架和Hibernate实现MVC模型和数据库连接。 个人职责:前端页面开发、交互逻辑实现。 技能掌握: 熟悉Java、JavaScript、HTML、CSS等编程

2023-05-31

帆软10.0版本继承到DEA的SSM项目的lib配置所需的library库的jar包

帆软10.0版本继承到DEA的SSM项目的lib配置所需的library库的jar包; 包含: fine-accumulator-10.0.jar fine-activator-10.0.jar fine-core-10.0.jar fine-datasource-10.0.jar fine-decision-10.0.jar fine-decision-report-10.0.jar fine-report-engine-10.0.jar fine-schedule-10.0.jar fine-schedule-report-10.0.jarfine-swift-log-adaptor-10.0.jar fine-third-10.0.jar fine-webui-10.0.jar ifxjdbc.jar jtds-1.3.1.jar mysql-connector-java-5.1.49-bin.jar netty-all-4.1.78.Final.jar 等

2023-04-23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