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G大数据算法机器语言学习视频课程(超级有价值)

------------课程目录------------
01【第一阶段】大数据技术-JAVA基础(01-15)
02【第一阶段】大数据技术-Java基础(16-27)
03【第二阶段】大数据技术-Linux基础(001-050)
04【第二阶段】大数据技术-Linux基础(051-115)
05【第三阶段】大数据技术-SQL优化
06【第四阶段】大数据技术-Hadoop2.x
07【第五阶段】大数据技术-Storm+Spark+Flume
08【第六阶段】数据挖掘技术-统计学基础
09【第七阶段】数据挖掘技术-矩阵基础
10【第八阶段】数据挖掘技术-机器学习
11【第九阶段】数据挖掘技术-R语言学习
12【第十阶段】数据挖掘技术-推荐系统

 

下载地址:百度网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大数据在不论在研究还是工程领域都是热点之一,算法大数据管理与计算的核心主题。本课程试图简要介绍大数据计算中涉及到的基本算法设计方法。适用于大数据研究与开发人员,也适用于数据科学爱好者。 大数据算法这门课程旨在通过讲授一些大数据上基本算法设计思想,包括概率算法、I/O有效算法和并行算法,让听课的同学们接触到和传统算法课程不一样的算法设计与分析思路,并且以最新的研究成果为导向,让参与这门课程学习的同学了解大数据算法的前沿知识。通过这门课程学习,同学可以掌握大数据算法设计的基本思想,掌握大数据算法设计与分析的技术。 【课程目录】 第1章 大数据算法概述 大数据的定义与特点 大数据算法 大数据算法设计与分析 第2章 亚线性算法概述 亚线性算法的定义 水库抽样—空间亚线性算法 平面图直径—时间亚线性计算算法 全0数组判定—时间亚线性判定算法 第3章 亚线性算法例析 数据流中频繁元素 最小生成树 序列有序的判定 第4章 外存算法概述 外存存储结构与外存算法 外存算法示例:外存排序算法 外存数据结构示例:外存查找树 第5章 外存查找结构 B树 KD树 第6章 外存图数据算法 表排序及其应用 时间前向处理方法 缩图法 第7章 基于MapReduce的并行算法设计 MapReduce概述 字数统计 平均数计算 单词共现矩阵的计算 第8章 MapReduce算法例析 连接(Join)算法算法 第9章 非MapReduce的并行算法设计 基于迭代处理平台的并行算法 基于图处理平台的并行算法 第10章 众包算法 众包的定义 众包的实例 众包的要素 众包算法例析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