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2012 安装方法详解

欢迎大家关注我的公众号,添加我为好友!

 

 

首先要找到自己下载好的安装包,并且保持网络畅通。

最近有不少细心的小伙伴反应安装包有问题,我这里进行了一下更新!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bB-WS_zmHy_-ow34mU_ETg 提取码:iz6e  大家自行下载

双击setup.exe。稍微等待大概一分钟时间,会出现提示(在安装过程中,会多次出现如下提示,只需要耐心等待就好了。我之后就不一一例出来了)。

 

在我们安装SQL Server之前需要先检查下电脑配置。请点击“系统配置检查器”进行检查。

 

出现“已通过”的提示则可以进行安装。点击确定进行安装(这里有的人的电脑在“重新启动计算机”会显示不通过。方法如下:百度搜索“安装SQL server 重启电脑失败”)。

 

 

点击"确定"之后需要找到安装界面,点击“安装”进行下一步。

 

 

选择你想要安装的,一般都是安装全新SQL Server独立安装。(第一个)

 

 

等待电脑反应一会就好了,大概一分钟时间,主要取决于电脑配置。出现“已通过”为全部通过。就可以进行下一步,点击“确定”。

 

 

输入产品秘钥。(这里的秘钥仅供参考)。

 

接受许可条款,然后点击“下一步”。

 

点击“下一步”。

警告可以忽略,点击“下一步”。

选择第一个点击下一步。

在这里如果不知道需要选择那个几个,就全部选择,安装。目录可以自己进行更改。(我这里是G盘)然后点击“下一步”。

 

显示全部通过,就可以进行下一步。

 

 

点击“下一步”。

点击“下一步”。

点击“下一步”

这里选择混合模式进行登录,并添加当前用户。然后点击“下一步”。

添加当前用户,点击“下一步”。

点击“下一步”。

添加当前用户,点击“下一步”。

点击“下一步”。

点击“下一步”。

点击“下一步”。

点击“安装”。

这个安装过程比较慢。大概半个小时或者更久。请耐心等待哦。

出现如下图提示则安装成功。

  • 88
    点赞
  • 32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20
    评论
SQL Server 2012是一种强大的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这里我们提供一份SQL Server 2012安装教程图解。 1. 首先,右键单击安装程序,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2. 导航到“安装”标签,并单击“新建临时文件夹”。 3. 在“安装规则”窗口中,单击“规则”,以解决任何反对你进行安装的规则问题。如果你没有任何问题,单击“下一步”。 4. 在“安装类型”窗口中,选择“新建独立的SQL Server实例”。 5. 在“功能选择”窗口中,选择你需要安装的组件。通常,选择“数据库引擎服务”和“SQL Server 全文检索”。 6. 在“安装规则”窗口中,确认所有规则都已通过,并单击“下一步”。 7. 输入关于SQL Server实例的信息,例如名称和实例ID。如果你不确定,接受默认值并继续。 8. 在“服务器配置”窗口中,选择你的身份验证方式和相应的实例管理员帐户。 9. 在“数据库引擎配置”窗口中,选择安装的数据库引擎实例的认证模式(Windows或SQL Server),以及要用作管理员的帐户。 10. 在“错误和用法报告”窗口中,选择是否同意报告错误和用法数据。单击“下一步”。 11. 最后,在“安装”窗口中,单击“安装”以开始安装过程。等待安装完成。 这就是SQL Server 2012安装教程图解。安装过程可能需要一些时间,但一旦安装成功,你就可以在你的计算机上使用这个强大的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20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