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支持!帮顶!UP!接分!

   

2007-08-28 13:06:00 444

原创 震惊!

 

2007-06-27 14:28:00 474

原创 2007A3联赛最后一轮申花获胜夺冠!

 

2007-06-14 13:42:00 663

原创 2007A3联赛首轮中国球队全部获胜!

 

2007-06-08 22:08:00 666

原创 支持

 

2007-06-05 09:10:00 411

上海公交查询系统 2009

  本软件提供了包括地铁、大桥、隧道、旅游、机场线路在内的市区所有线路及郊区主要线路;   提供精确、模糊等方式查询,并能对查询结果按不同条件排序;   支持路口查询、换乘查询;   可以自行添加、修改、删除记录;   提供公交运营企业的资料供网友查询;   软件具有拼音首字母查询、打印数据库、打印换乘查询结果、数据库备份恢复、批量删除记录以及去掉不重要的列等功能;   支持换肤,界面超酷;   无需注册,没有插件,您可以放心使用。   Windows 9X、Windows NT 4.0 用户需要安装 DCOM98。   作者网站提供数据库更新服务。

2009-01-07

上海公交查询系统 2008

  本软件提供了包括地铁、大桥、隧道、旅游、机场线路在内的市区所有线路及郊区主要线路;   提供精确、模糊等方式查询,并能对查询结果按不同条件排序;   支持路口查询,支持自动换乘查询,即使不输入中转地也能自动搜索出相应的出行方案;   可以自行添加、修改、删除记录;   提供公交运营企业的资料供网友查询;   软件具有拼音首字母查询、打印数据库、打印换乘查询结果、数据库备份恢复、批量删除记录以及去掉不重要的列等功能;   支持换肤,界面超酷;   无需注册,没有插件,您可以放心使用。   新版本对界面作了微调,修改了“公交企业名录”,同时更新了部分公交线路信息。   Windows 9X、Windows NT 4.0 用户需要安装 DCOM98。   作者网站提供数据库更新服务。

2007-12-30

上海公交查询系统 2007 V2.0

  本软件提供了包括地铁、大桥、隧道、旅游、机场线路在内的市区所有线路及郊区主要线路;<br>  提供精确、模糊等方式查询,并能对查询结果按不同条件排序;<br>  支持自动换乘查询,即使不输入中转地也能自动搜索出相应的出行方案;<br>  可以自行添加、修改、删除记录;<br>  提供公交运营企业的资料供网友查询;<br>  软件具有拼音首字母查询、打印数据库、打印换乘查询结果、数据库备份恢复、批量删除记录以及去掉<br><br>不重要的列等功能;<br>  支持换肤,界面超酷;<br>  无需注册,没有插件,您可以放心使用。<br><br>  新版本对界面作了微调,修改了“官方网站地址”、“公交企业名录”,同时更新了部分公交线路信息<br><br>。<br><br>  Windows 9X、Windows NT 4.0 用户需要安装 DCOM98。<br><br>  作者网站提供数据库更新服务。

2007-08-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