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OS添加一个view到所有视图的上面

[[UIApplication sharedApplication] keyWindow]首先获取到keyWindow, 然后addSubView: 就可以了.保证视图在最上层.

2016-03-25 17:31:45 2342

原创 iOS中使用工厂模式定制cell

1 工厂模式介绍工厂模式可以分为简单工厂模式, 工厂方法模式, 抽象工厂模式.1.1简单工厂模式简单工厂模式是属于创建型模式,又叫做静态工厂方法(Static Factory Method)模式,但不属于23种GOF设计模式之一。简单工厂模式是由一个工厂对象决定创建出哪一种产品类的实例。简单工厂模式是工厂模式家族中最简单实用的模式,可以理解为是不同工厂模式的一个特殊实现

2016-03-22 20:57:10 1152

原创 iOS中单例的通用写法

iOS中单例的通用写法(在ARC, MRC下可用), 增加了单线程访问限制.    single.h    #import @interface ToolsMRC : NSObject + (instancetype)shareToolsMRC;@end    single.m// 考虑MRC优化问题, 防止傻× release单例对象#import "

2016-03-22 20:47:05 379

原创 iOS中frame和bounds的区别

frame指的是:该view在父view坐标系统中的位置和大小。(参照点是父亲的坐标系统)    
bounds指的是:该view在本身坐标系统中 的位置和大小。(参照点是本身坐标系统)

2016-03-18 19:58:24 317

原创 iOS中new和alloc的区别

+ new { id newObject = (*_alloc)((Class)self, 0); Class metaClass = self->isa; if (class_getVersion(metaClass) > 1) return [newObject init]; else return newObject;}

2016-03-18 17:57:35 466

原创 OC中 (i++)+i 的值得运算

在OC中,   int i = 3; NSLog(@"%d", (i++)+i);    结果值为7.2015-12-14 08:50:31.972 OC_Test[479:14920] 7    原因是什么呢?很简单就是因为(), (i++)执行完毕之后i = 4, 3 + 4 = 7.    并没有那么复杂.

2015-12-14 19:57:40 54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