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xool连接池遇到Created a new connection but it failed its test

Proxool 是完全可以和C3P0相媲美的,至于有些人说性能高于C3P0我至少没有做过系统的TEST,但是根据在项目中的表现来说

Proxool相当的不错,而从其后台查询界面以及可以在JavaBean中来使用这两点就足以够贴心了的。

但是无奈的是Proxool的资料很少,所以网上很多的伪技术们疯狂的转贴,但是转贴的时候不知道他们到底会不会技术,或者解决过问题?

这里简单说一下Proxool的异常“Created a new connection but it failed its test” 这个问题。

首先proxool在配置xml的时候会有

<test-before-use>true</test-before-use>

<house-keeping-test-sql>select sysdate from dual</house-keeping-test-sql>

这个配置,就是在使用链接的时候测试是否可用,但是很多人Copy的时候根本不说明,并且很多看客们也不知道怎么说你们好,
看到这样的伪技术贴也不看看意思,直接copy出错就开始骂娘。
很明显,这个异常多出于测试语句。大家需要根据自己的链接数据库来修改测试语句。
select sysdate from dual 这个对应的是Oracle
select getdate() 这个语句用于MSSQL2000 和MSSQL2005
那么MYSQL5.0+对应的语句可以是 select CURRENT_DATE 或者 SELECT NOW()
所以,大家遇到问题冷静的分析一下。以转贴为乐趣的技术们请复制完整或者来点说明,不要想当然的伪原创,另外遇到问题的朋友也冷静的分析一下,也别盲目的copy然后骂娘。

最后说一句,你转贴最好给出处,出了问题好交流,不给出处的你也

复制完整!别让别人骂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