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便宜又好用,推荐这个GPU云服务平台

关注公众号,发现CV技术之美

“最近我最长一次等机器差不多花了5个小时”。越来越多的深度学习者反馈道。尤其是在某些知名的平台此类现象更加是层出不穷。不难发现AI研发对算力需求明显上升,在当下社会,租用GPU云服务已经成为了在AI研发中降低成本的必然选择。针对平台的选择,我只关注3个问题:

1)多样化机型,充足算力支持; 

2)性价比高,便宜!又好用!才是硬道理; 

3)快速搭建学习环境,不繁琐,立马用;

强推这个GpuMall智算云(gpumall.com)平台,便宜又好用—“面向AI开发者的GPU云平台”。联系官方客服售后超快,还给我安利了近期免费送算力的活动(点击阅读原文领取),注册就送50元无门槛代金券!添加下方客服微信最高还可领88.8元红包。

e27c11635ee0def79acd7e51a11a1200.png

省时便捷,超快启用

GPUMall智算云平台,非常适合AI开发者来进行机器学习和深度训练。因为ta上手快,易操作。在进行实例创建时,平台提供了主流的机器学习框架,包括Pytorch/Tensorflow/PaddlePaddle,用户按需选择版本即可。在完成机器选择和各项配置后,直接调用JupyterLab在线工具,或通过指令调用数据,极速训练。通过镜像备份还可方便用户再次调用。(搬运了一条创建实例的操作视频给大家参考)

高性价比,计费灵活

计价体系丰富,用户按需选择。根据自己的使用频次可以选择“按量计费”或“包天包周包月”(预充值享更多优惠),在GpuMall平台中,用户可以用很低的存储价格来保证训练数据的安全。对比市面上开机后实例存储的价格,GpuMall智算云是最低的!(最近3090/4090价格抄底,会员还能再享95折)

cba4840d18bbe74423811a344746aeee.png

多样存储,保证数据安全

GpuMall提供多种数据存储方式,用户可以通过控制台中的网盘存储进行数据的上传,也可以使用工具、命令进行数据的上传和下载,传输速率各不相同。平台支持用户在实例中,使用百度网盘和阿里网盘进行数据上传和下载,多种数据存储方式供用户按需选择。详情可查:https://gpumall.com/docs/help_document/manual/storage

1d16e914d2cca75b188e0f3ba58b85ca.png

福利领取攻略

e9414ce0fde831a1906cba5cb3c8710b.png

看到这里的人有福了,先薅为尽,所有福利领取截至4月30日!!!

首次注册用户—点击“阅读原文”—最少领“50元无门槛代金券”

【立即注册】得10元无门槛代金券
【微信认证】得5元无门槛代金券
【学生认证】得10元无门槛代金券 + 立享95折会员权益(非学生用户充值满300元才可成为会员)
【入群好礼】得15元社群专属代金券(添加客服“进群”,每周都有)
【首次实例运行】得10元无门槛代金券(添加客服“领取”)

c7d23ec8a4ba23f4092ce92a75df5772.png

添加上方官方客服微信,最高领88.8元代金券

规则:添加微信后提供用户ID,内含1个8得8元代金券、2个8得18.8元代金券,3个8得28.8元代金券......以此类推9个8(最多)得88.8元代金券。

赶紧登录GpuMall.com,开始免费训练吧!有任何问题可以直接联系客服解决,超耐心的小姐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