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封停涉嫌恶意操纵政治话语的账户

原文地址:https://www.hackeye.net/securityevent/15931.aspx

Twitter本周宣布暂停共770个“参与操纵声势制造政治话语”的账户。

封号活动分两波进行。第一波于上周开始,共清除了284个账户,其中多数账户来源于伊朗。本周则是第二波,486个账户由于同一个原因被封。

“与先前的调查一样,我们致力于与其他公司和相关执法机构合作。我们的目标是协助调查这些活动,并在可能的情况下,我们将向公众提供有关我们努力的透明度和背景。”Twitter 表示。

网络安全公司FireEye近日发现了一项似乎来自伊朗的可疑活动,该活动利用多个社交媒体平台上的不真实新闻网站和相关账户集群网络,展示符合伊朗利益的政治叙述。其针对的地域有针对地域有美国,英国,拉丁美洲和中东,叙述内容包括反沙特,反以色列和亲巴勒斯坦主题,以及支持美国有利于伊朗的具体政策,如美伊核协议(JCPOA)。(具体回顾:可疑势力操作社交媒体塑造倾向伊朗的政治话语

该报告引发了Facebook和谷歌等大型互联网公司的注意。前者删除了652个与俄罗斯和伊朗有关联的页面、群组和账户,后者屏蔽了39个YouTube频道,并关闭了6个博主和13个谷歌+账户。

该社交平台还显示,在770个被暂停的账户中,声称位于美国的不到100个,其中许多人分享了存在歧义的社会评论。然而,这些账户平均拥有数千名粉丝。

“我们从新暂停的广告集中找到了一个广告客户,他们在2017年投放了30美元的广告。这些广告并非针对美国,而且账单地址位于境外。在这个问题上,我们会与执法部门及同行公司保持联系。

今年6月,Twitter宣布了一项新程序,旨在改善垃圾邮件账户和机器人的检测,并公布了其注册流程的更新,以提升垃圾邮件账户的注册难度。8月初,Duo Security宣布了一款能够检测大型Twitter僵尸网络的新工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