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父类私有变量是否被子类继承详细解说(答案:内存中存在,但sun公司定义为不继承)

因为网上就父类私有属性是否被子类继承一直争论不休,以下为了解释清楚,本人做了大量详细说明,请不要嫌我啰嗦,都是基础的知识,认真看完你会明白的。 class Parent{//父类     private int a = 1; //私有权限 public int getA() { return a; } public void setA(int a) { th

2016-03-23 20:46:33 3313 1

原创 java程序 一次改变指定目录下所有文件编码(包括子目录中的文件)

1.此程序为java语言所写的批量转码,作用是一次性把指定文件夹下的文件的编码全部转为自己需要的编码,包括其子目录中的文件。 2.有时候我们需要给一个文件夹的文件批量转码,用到此程序,可以节省很多时间。转码后的目录结构和原目录结构一模一样,不用担心。 3.可以指定转码后生产的文件存放位置,若不指定,默认覆盖。(原理在同路径下创建一个复制文件,流结束,删除原文件,复制的文件改名成原文件名)

2016-02-01 13:23:28 2070 2

转载 checkboxlist标签的用法

本文为转载,供自己和大家一起学习。

2016-04-08 22:29:24 1260

原创 不同包中子类不能直接使用父类默认权限的属性

不同包的子类不能够直接使用父类默认权限变量,因为它没有权限,可以理解为私有变量,子类是看不到的。默认权限是包访问权限,即使是别包子类也无法直接使用,但同包任何类都可以直接访问,更不用说同包子类肯定也能访问了。

2016-03-25 10:05:20 2477

Your Uninstaller 7卸载工具(内含注册码)

强力的卸载工具,几乎可以卸载一切顽固程序。多国语言切换,可以切换到简体中文,请仔细寻找。

2016-03-25

jdk-7u51-windows-x64位及32位

百度云资源,若链接失效,请联系我。

2016-03-25

JDK-6-6u43-windows-64位版和32位

百度云资源,链接若失效,请联系我。

2016-03-25

Oracle11g 32位 64位 内附备份sqldeveloper64位

1.里面有32位和64位oracle11g及单独的sqldeveloper 64位版(备用)和JDK1.6 64位)。 2.若是安装oracle64位,sqldeveloper打不开的话,就用资源里的这个sqldeveloper(是64位的)把oracle里面的sqldeveloper给覆盖了就可以用。 3.本人建议,oracle最好用自己安装的64位JDK(据说oracle64位里自带的jdk是32位的)。1.6版本最佳,不宜高。 4.都是百度云资源。本人win10系统,亲测绝对可用,不吭。相信win7和win8也能用。

2016-03-10

MyEclipse10 MyEclipse2015 2.0同时破解

1,myeclipse2015可以和myeclipse10共存,可同时打开,内附详细共存说明。 2,本人电脑win10,亲测完美兼容,相信win7和win8也绝对可以。 3,里面附有详细的说明步骤及注意事项,相信有点动手能力的都能搞定,很简单。 4,百度云资源,可同时下载myeclipse10和myeclipse2015及其破解工具。

2016-03-10

activiti-designer-5.18.0及patches插件

1.本人亲测,myeclipse10低版本可以使用,myeclipse2015 2.0也可以使用。 2.请注意:myeclipse2015不需要安装patches,只需要安装activiti即可。 3.如果是myeclipse10等低版本,那么请将patches插件也安装,绝对可以用。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win10亲测可用,win10亲测可用,win10亲测可用。 附带说一下,朋友win7也可以用,至于win8我相信也可以用。

2016-03-07

activiti插件及patches

myeclipse的activiti插件,

2016-03-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