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奥赛一本通(C++版) 刷题 记录

总目录详见:https://blog.csdn.net/mrcrack/article/details/86501716

信息学奥赛一本通(C++版) 刷题 记录

http://ybt.ssoier.cn:8088/

http://blog.csdn.net/mrcrack

2018-1-13刷完网站所有非权限题417道(总计418道),其中1306(未能AC)最长公共子上升序列,提交未果,http://bailian.openjudge.cn/practice/2999/同样代码在该网站 2999:最长公共子上升序列 提交AC,也算是了却在ybt网站未能AC的心愿。

2017年的最后一天,信息学奥赛一本通 网站 顺利登顶,算是送给自己的一个新年礼物。2017-12-31 23:12

2018-1-1 8:58

 

  • 13
    点赞
  • 1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信息学奥赛一本通C》是一本电子书,专为准备参加信息学竞赛的学生而编写的。该书内容丰富,系统性强,对信息学相关知识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和解析。它旨在帮助读者全面了解和掌握信息学的基本概念、算法设计和编程技巧。 《信息学奥赛一本通C》的主要特点是: 1.全面的知识点覆盖:该书涵盖了信息学竞赛常见的核心知识点,包括数据结构、算法设计与分析、图论、动态规划等。读者可以系统地学习每个知识点,掌握其原理和应用方法。 2.详细的解题思路:书中为每个知识点的典型题目都提供了详细的解题思路和步骤分析。这些解题思路能够帮助读者理解算法的设计过程,并能够应用到不同的实际问题中。 3.丰富的编程实例:书中配有丰富的编程实例,涵盖了各个知识点的不同应用场景。读者可以过这些实例来巩固所学的知识,并提升编程能力。 4.易于阅读和学习:该电子书采用清晰简洁的语言,结构也很清晰,方便读者进行阅读和学习。同时,配有大量图表和示意图,便于理解和记忆。 总之,《信息学奥赛一本通C》是一本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电子书,适合参加信息学竞赛的学生使用。它不仅提供了全面的理论知识,还提供了实际问题的解决思路和实例,帮助读者系统地学习和掌握信息学竞赛所需的基本知识和技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