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 clone出现fatal: unable to access 'https://': SSL...

git clone出现fatal: unable to access ‘https://’: SSL certificate problem: self signed certificate in c
解决
git config –global http.sslVerify false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这个错误通常发生在 Git 无法验证 GitHub 的 SSL 证书时。你可以尝试以下几种解决方法: 1. 更新 Git 版本:确保你使用的是最新版本的 Git。你可以在终端中运行 `git --version` 命令来检查当前安装的 Git 版本。如果版本较旧,可以前往 Git 官方网站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 2. 检查系统时间:请确保你的计算机的系统时间和日期设置正确。如果时间不正确,可能会导致 SSL 证书验证失败。将时间设置为准确的当前时间并重试。 3. 添加证书到证书存储库:在某些情况下,Git 可能无法找到正确的 SSL 证书。你可以尝试手动添加 GitHub 的 SSL 证书到 Git 的证书存储库。具体步骤因操作系统而异,你可以在 Git 官方文档或操作系统文档中找到相关说明。 例如,在 Windows 系统上,你可以使用以下命令将证书添加到 Git 的证书存储库: ``` git config --global http.sslCAInfo /path/to/certificate.crt ``` 将 `/path/to/certificate.crt` 替换为你下载的 GitHub 的 SSL 证书路径。 4. 忽略 SSL 验证:如果以上方法都没有解决问题,你可以尝试在 Git 命令中添加 `--insecure` 参数来忽略 SSL 验证。请注意,这并不是一个安全的解决方法,仅在测试或临时情况下使用。 例如,使用 `git clone` 命令时可以这样尝试: ``` git clone --insecure <repository-url> ``` 将 `<repository-url>` 替换为你的仓库 URL。 请根据你的具体情况尝试以上解决方法,并确保在操作 Git 时保持网络连接稳定。如果问题仍然存在,请提供更多详细信息,以便我可以更好地帮助你解决。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