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R中姿态、定位和身份识别系统的设计

在VR中为了获取好的沉浸感,显示的画面与玩家的实际动作要尽可能地一致,如果不一致,会使人与日常形成的习惯不一样,眩晕就发生了。所以这里有两个关键点:1、环境、动作的识别2、及时将变化反馈到头显在VR中环境是完全虚拟的,但在虚拟的空间中场景的变化要与玩家的动作一致,要让玩家感觉不到延迟。那么问题就变成,如何及时地感知玩家的动作的变化。这里涉及到空间定位和肢体的识别(主要是手的识别

2016-07-15 11:01:36 4113

MS-DOS7.1,win3.2虚拟机,里面有CCDOS,PDOS,Oracle7,Turbo C 2.0/3.0,Pascal,Foxbase,Basic

MS-DOS7.1和win3.2 虚拟机,里面安装有CCDOS,PDOS,Oracle7,Turbo C 2.0,Turbo C 3.0,Turbo Pascal,Foxbase,FoxPro,MASM,DBASE,Visual Basic 3,Quick Basic4.5, Quick Basic X,Power Basic,Borland C等等上古时代的应用。

2020-08-06

Borland Pascal with Objects 7.0.zip

The complete version of Borland Pascal with Objects 7.0 with both DOS and Win 3.1 support. 支持DOS和Win3.x,完整版。

2020-02-22

pds71(1).zip

This is Microsoft BASIC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System 7.10 from 1990.The last version of the QuickBasic family before Visual Basic for DOS 1.0 (the very last Basic from Microsoft for DOS). 可以编译输出exe文件,包含所有示例代码。

2020-02-22

pnetware.zip

Novell Personal NetWare,可以安装到DOS,是简单的图形界面安装,对想玩玩以前NetWare,找找回忆的人来说有帮助。

2020-02-22

novell-dos-7.zip

Novell Corporation's version of DR-DOS, 可以安装DOS,可以安装NetWare客户端,对有需要的人有用。

2020-02-22

ATT-SYSVr4.7z

This is AT&T's swan song of UNIX, SYSVr4. The base platform here is the i386. SYSVr4 incorporates bits from 4.3 BSD, SunOS, and Xenix. Finally TCP/IP is included in the base. SUN traded al their SunOS and hard work to use this as the basis for Solaris.

2020-02-22

2019上海车展观展-新能源车专题报告.pdf

2019汽车智能座舱产业发展研究报告,介绍了汽车行业的流行趋势

2019-10-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