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错误解决:C/C++ c/c++ OpenGL VS2019 错误LNK2019 无法解析的外部符号 _vsprintf,该符号在函数 _PrintMessage

错误解决:C/C++ c/c++ OpenGL VS2019 错误LNK2019 无法解析的外部符号 _vsprintf,该符号在函数 _PrintMessage

2023-11-30 12:15:32 133

原创 错误日志1:常见错误可能:Vscode Remote SSH 远程连接失败过程报错:试图写入的管道不存在

Vscode Remote SSH 远程连接失败过程报错:试图写入的管道不存在,常见三种错误修改情况

2023-07-27 20:50:07 697 1

原创 算法 : 关节点问题(邻接表,图的遍历)

策略:图的遍历,双连通分量方法:深度优先生成树(DFS),然后判断是否是关节点。关节点定义:无向图G=(V,E)中,可能存在某个(多个)结点a,删除a后,图G就不再是连通图,则a就是图G的关节点。应用场景:例如:通讯网络中的关键结点(如果断开就没办法连接,通讯网络就中断了)如图:通信网络中的结点1就是关节点,删除1后图:整体代码如下:int adjvex;}ENode;//根节点的孩子数int t=0;//时间戳int sum=0;//总个数//parents数组。

2023-03-25 20:15:17 1099 1

原创 全排列(递归)

1.全排列(递归) 给定一串无重复的字符或数字,输出其有所有排列,并统计其共有排列个数。 例:给定个数n(n

2023-03-06 12:39:46 11981 7

原创 C6011取消指针null的引用(结构体指针或者malloc的注意)

当我们使用结构体指针的时候,常常直接使用指针,而忽略判断这个指针是否是隐藏的空指针,从而产生的警告,本问题同样在malloc等动态内存管理中存在。

2022-08-31 19:53:00 9603

原创 String类中分解字符串的split

java分解字符序列时产生空的字符序列的原因,分解字符序列split的使用与注意事项。

2022-04-28 13:31:14 2834 2

原创 C语言指针进阶(1.一阶与二阶指针)

目录一、一阶指针与二阶指针一.一阶指针二.二阶指针以及高阶指针一、一阶指针与二阶指针一.一阶指针字符指针char*,浮点指针double* 等等类比整数指针 int*1.指针是用来存取变量地址的,我们可以通过指针来间接的访问变量。指针&是取本变量的地址。而指针变量,存储的就是需要调用的地址。*是指针引用,间接访问存储的地址的内容。如图:理解:实际上p也是变量,只不过他存储的是a的地址,而*是访问p存储地址的内容。我们用一个.

2022-04-20 11:11:31 1050 1

原创 数据结构—1.时间复杂度

时间复杂的初始认识,包括从简入深的循环的复杂度,冒泡排序的复杂度,二分法查找的复杂度,递归的复杂度,(阶乘)(斐波那契数列)

2022-03-28 19:47:46 5009

原创 C语言程序设计常见题目

循环结构1.while循环(当型循环):可以一次循环都不进行;例:2.do while循环(直到型循环):必须执行一次;(注意do—while中while后加' ; '。3.for循环:已知循环初始值,循环次数,循环递进数;4.循环结构的嵌套5.break语句6.continue语句4.5偶数和(for循环)4.6整数的数位(do-while循环)4.6(2)整数的数位(while循环)4.7欧几里得算法(while循环)4.8百元买百鸡(for的嵌套循环

2021-12-06 20:14:46 5997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