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院校教学服务网开张,http://17w.biz

http://17w.biz
ITccp是一个非盈利项目。我们的目标是构建一个平台,为大家提供如下免费服务:

IT学习体系的构建:根据个人的能力,以及兴趣的偏好为大家设计恰当的学习体系,让你的学习带有更好的目的性和侧重点,能够更加适应工作的需要。

IT课程的设计:为大学、高等院校提供免费的课程规划,提供一些建议,协助设计教学计划,让大学、高等院校的教学计划更好的符合就业与研究,并就教学的内容提供更多的协助,让我们的大学IT教育能更好的跟上时代,提高学生的就业率。

IT 技术的咨询:我们将提供IT技术的咨询,通过本站点的文章发布,以及在指定的论坛、blog邀请更多的专家、学者、技术人员来为大家提供技术的咨询。注: 由于精力有限,而此部分如果任何问题都予以解答,会影响解答者的正常工作、生活,为此,仅根据调查表,进行专题式解答。

为什么提供这些?

不 敢说我们是位卑未敢忘忧国。我们虽然没有足够的富裕,但是可以肯定在我们生活的城市已经衣食无忧。既然如此,我们愿意投注更多的精力和时间去帮助他人,去 协助他人,回报社会这是我们的主题。同时,我们都混迹在IT的教育行业,对这个行业,有足够的了解和研讨,希望能把我们的经验带给大家。

如何加入我们?

如果你在某方面具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并且乐意奉献自己的部分精力和时间,那么,我们欢迎你加入这个团体。请发送mail到skyofking#126.com。请您一定注意:我们这是一个非营利项目,这意味着我们不会给您的工作发放薪水和报酬。

http://17w.biz
这个网站是我自己构建的。目的很简单,就是帮助能帮助的人。希望大家一起加入进来,共同为了这样的一个目的而努力。
其实,我们要做的,很简单,可能就是一句话,但是,对于他们的帮助,却可能很多,希望大家能奉献一点点自己的时间,谢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