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刷机】360 n4s降级039 root刷机(卡刷、线刷等)

手贱,恢复出厂设置后,忘记root成功了,一顿删全家桶,成功后手机直接变砖,应用程序都进不去。

重刷版本还太高了导致不能root,mmp。

重刷root过程再次记录一下。

所有类型刷机必须都退出360云账户!

1、卡刷。

这个最简单,but!对我不管用。百分之25就报错!百分之25不报错但是等待时间比较长的没问题,耐心等待即可刷机成功!

下载卡刷包,卡刷包名称一定是update.zip,放到手机根目录,手机关机,开机键,音量上下键一起按,360图标出现后果断松开关机键的大拇指(音量上下键还是要按的)

按照它的提示卡刷即可(进入页面后就属于傻瓜教程了,看一眼就懂。)

卡刷包地址:https://bbs.360.cn/thread-14620406-1-1.html

2、OTA升级包刷。

和卡刷非常类似。对我也不管用。百分之25就报错!

把升级包扔到根目录不用改名字,系统升级页面,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点击本地升级,选择升级包按照提示升级。

3、线刷。

官方的线刷是不支持降级的,我是线刷升级一遍过。

然后趴在降级的坑里还没走出来。

(1)线刷升级

下载官方驱动,下载官方刷机工具,下载升级的线刷包。

打开刷机工具软件,选择需要升级的线刷包,点击校验按钮,下一步的进度为百分之百时插入数据线连接已经关机的手机,就自动刷了。

(2)线刷降级一部曲(没错,这步我又失败了)

下载官方刷机工具v3.0版本,安装在d盘。

下载官方刷机工具v3.5版本并且安装在f盘。

将v3.0的启动图标复制替换到v3.5版本的目录下,并打开,然后降级

嗯,我的进度条卡死在百分之98死活不动弹了。但是其他人有成功的。

官方工具包链接: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mudarn/10824114

(3)线刷降级二部曲(正在测试中,后续更新)

好吧!!!!!这个也失败了!!!嗯,为了测试是不是软件不好用系统又升了一级...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小米手机卡刷降级教程如下: 1. 首先,你需要下载适用于你的小米手机的ROM版本。你可以在https://xiaomirom.com/download/ 上找到不同版本的ROM。请确保下载的ROM是你想要降级到的版本。[1] 2. 下载并安装MiFlash刷机工具。你可以在http://www.miui.com/shuaji-393.html 下载通用刷机工具MiFlash,或者在浏览器中输入http://bigota.d.miui.com/tools/MiFlash2018-5-28-0.zip 下载MiFlash的最新版本。[2] 3. 在小米官方网站上申请解锁你的小米手机。请注意,小米解锁机制已经改变,你需要在该机型的登录时间满足168小时才能解锁。目前还没有找到其他有效的方式来解锁。[3] 4. 解锁你的小米手机。在手机上打开【设置】-【我的设备】-【全部参数】,连续点击MIUI版本打开开发者模式。然后进入【设置】-【更多设置】-【开发者选项】-【设备解锁状态】,绑定你的小米账号。 5. 修改刷机中的代码(如果你从安卓11降级到安卓10)。这一步只适用于特定情况,如果你降级到相同安卓版本的MIUI,不需要修改代码。如果需要修改代码,请参考刷机中的说明。 6. 进入MiFlash刷机工具,连接你的小米手机到电脑上,并按照MiFlash的指示进行刷机操作。 请注意,刷机操作有一定的风险,可能会导致数据丢失或手机损坏。在进行刷机操作之前,请务必备份你的重要数据,并确保你已经了解并接受了相关风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