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用BF算法比较两个文件

【代码】用BF算法比较两个文件。

2023-03-30 12:24:44 116

原创 “扫雷”游戏逆向分析

① 要找出“雷数”的内存地址我们可以想如何改变它的数值来找到它,游戏的初级,中级和高级分别对应不同的“雷数”,所以我们可以通过改变关卡难度来改变“雷数”,来找到它的疑似地址。⑵ 点击“笑脸”,刷新棋盘, 再次点击棋盘第一个格子,若数值与上 一次相同,如下图所示,扫描类型则 选择“未变动的数值”;③ 然后我们可以点击棋盘,若“笑脸”的状态未变化则选择未变的数值进行再次扫描,若“笑脸”状态发生变化则选择变动的数值进行再次扫描,反复进行几次,我们可以得到两个基址。

2023-03-26 09:18:02 604

原创 Cheat Engine详细使用指南

当你查看汇编指令时你可能已经注意到,这些指针是在相同的代码块(相同的程序,如果你懂汇编,可以查看程序的起始代码)位置被读写。如果检索结果多于一个,你无法确定哪一个是正确的地址,那么继续点击"打我",并将变更后的"健康值"填写在数值输入框中,点击"再次扫描",重复这些步骤,直到你能确认已经找到了地址(在地址列表中只有一个地址)。当数值类型设置正确后,确认扫描类型设置了"精确数值",把健康值填写在数值的输入框,并点击"首次扫描",稍等一会儿(假设你的电脑非常的慢),扫描完毕,扫描的结果将会显示在主界面的左侧。

2023-03-25 23:36:10 7917

原创 重力加速度

从初中物理易知,一个物体从高处落下符合公式s=(g×t2)÷2,其中s为下落距离,g为重力加速度,这里取g=9.8,t为下落的时间。理科大楼有17层,第一和第二层高为5米,其它各层高3米。一个人从第三层扔东西,那么高度应该是第一层加上第二层的高度,再加上人的身高,总共11.75米。一个同学爬到理科大楼的某一层向外下扔了一个苹果(水平扔出),人的身高为1.75米。每组测试数据占一行,含一个整数n,表示从第几层扔下。每行输出一个浮点数,保留3位小数(要四舍五入),表示落到地面所需要的时间。本题有多组测试数据。

2023-03-25 17:16:36 1438

原创 N!的计算

下一行开始为m个正整数( 1 ≤ N ≤ 11 , m ≤ 9)输入第一行为一正整数m,表示下边要计算几个 N!输出这m个正整数的阶乘结果,每个一行.

2023-03-25 14:41:22 183

原创 我想我需要一只船屋

计算在X,Y位置佛瑞德的房子在第几年会被河水侵蚀.与输入数据相对应每行以如下形式输出你的计算结果:“Property N: This property will begin eroding in year Z.”, 其中N为第N组数据,Z为你计算出的开始侵蚀的年数.在最后输出一句“END OF OUTPUT.”,表示计算结束.第一行的一个正整数N指出下边有多少组数据需要计算.下边N行,每行包含两个实数X和Y,指出佛瑞德考虑的房子以(0,0)为原点的坐标系内的位置.以英里为单位.Y为非负数.

2023-03-25 11:59:48 40

原创 单链表的创建和一些基本操作

我的代码实现了前插法创建单链表和单链表的取值、查找、插入、删除和显示。但在删除节点后再显示会出现错误,希望能有人帮我解决一下。

2023-03-23 22:34:14 74 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