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DBC 开发 MySQL 客户端应用程序几个重要的sql语句

    最近写了个mysql 的应用程序,找了好久都没找到自己想用的sql语句,例如:如何通过java程序获得mysql的表结构、表的主关踺字……这些在其他数据库都很容易,资料google几下都能找到。可能是由于mysql以前的版本对触发器支持不是很完善,现在mysql有存储引擎如InnoDB已有主了(http://www.innodb.com/)……所以只有到mysql的原版手册里找了。终于完成

2008-11-18 15:50:00 477

原创 为士兵突击(轨道)填词

春的气息   |   一片沉寂  |  前面无路  |  黎明…或无助…  |  …勇敢去…  |  …后退包围  |  听谁诉说  |  大地知道…  |  …勇敢面对  |  互帮互助  |  永不放弃  |  毫无畏惧  |  挺起胸膛  |  昂首向前 |  突过那一道道的程式封锁线……

2008-05-04 15:18:00 657

Spring的面试题和答案

Spring的面试题和答案Spring的Spring的面试题和答案Spring的面试题和答案Spring的面试题和答案Spring的面试题和答案Spring的面试题和答案Spring的面试题和答案Spring的面试题和答案面试题和答案

2017-09-14

打造基于Eclipse的IDE产品

UAP 的同款产品介绍,打造基于Eclipse的IDE产品,最近在做Eclipse插件开发相关的工作,顺手找了几款网上公开的同款子类,这个文档只是其中的一种方式

2017-09-14

ICETEK-VC5416-AE

ICETEK-VC5416-AE板卡及教学实验箱实验指导书

2013-12-19

CUDA基本介绍

CUDA(Compute Unified Device Architecture),显卡厂商NVidia推出的运算平台。 CUDA™是一种由NVIDIA推出的通用并行计算架构,该架构使GPU能够解决复杂的计算问题。 它包含了CUDA指令集架构(ISA)以及GPU内部的并行计算引擎。 开发人员现在可以使用C语言来为CUDA™架构编写程序,C语言是应用最广泛的一种高级编程语言。所编写出的程序于是就可以在支持CUDA™的处理器上以超高性能运行。 将来还会支持其它语言,包括FORTRAN以及C++。

2012-11-29

负载均衡应用服务器控制用户的算法

轮询调度算法(Round-Robin Scheduling)和权重轮询调度算法的比较,在分布式软件系统中,集中控制多台服务器每台登陆用户的算法。

2010-09-08

Java全注解式的开发

关于SSH2基础的Java全注解式的开发框架的基本搭建,可供参考。

2010-09-07

linux 心跳源代码

负载均衡开发可能用到的心跳包,linux 心跳源代码……

2009-02-02

动态显示JSP服务器内存的Ajax程序 图像版 源程序

动态显示JSP服务器内存的Ajax程序 图像版 源程序

2009-02-02

java代码混淆器软件

JAVA代码混淆器,为了某些特殊的需要,可以干扰反编译.class 类文件……

2009-02-02

设计模式迷你手册·chm

设计模式迷你手册,概括所有设计模式适用于什么情况……

2009-02-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