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iew UI Plus开源项目实践方案

本次开源项目实践的目标是完成以下任务中的一个或多个,依据项目实践进度调整任务数量和完成度。1. 增加组件依据开发需要,增加新的组件类型。2. 扩展功能和自定义选项在已有组件的基础上扩展其功能。3. 修复漏洞针对已有组件和功能在使用中出现的异常情况进行修复。4. 改善外观在已有组件的基础上更改样式、增加自定义选项,使组件更加美观。

2022-10-30 19:05:29 358 2

原创 关于开源项目View UI Plus的几个问题

目前对于开源项目View UI Plus很感兴趣,在此提出一些疑问,限于个人开发经验十分有限,所以提出的问题或表述可能有不当之处,欢迎指正,如能提供解答或参考资料不胜感激。

2022-09-25 12:07:42 711 1

原创 Libgdx粒子效果介绍与使用心得

我在本学期的面向对象编程课程中,参与到Devotees战棋游戏项目开发中,主要承担美术工作。我在绘制所有的图片素材的同时,编写了一些与视觉效果有关的代码,如粒子特效、分辨率调整,以及部分UI的布局和响应。我们使用的Libgdx不同于游戏引擎,它更接近于底层一些,许多东西不能满足我们的需求,还需要自己“造轮子”,加上没有可视化开发界面,对于视觉效果的调整更是困难重重。在此分享我对于Libgdx粒子效果的一些心得或踩过的坑。

2022-09-06 14:19:43 1051

原创 关于开源软件开发的若干问题

这篇文章的目的之一是完成开源软件开发导论课程的作业,在我之前了解到的开源软件中,小到某软件的插件或小工具,大到Linux内核和完善的工具类软件,似乎各种各样的软件都有,其中什么样的软件更适合开源呢?什么样的软件适合开源?

2022-09-06 13:49:56 31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