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聊天记录统计可视化分析

柱状图代表一天当中消息总次数

折线图代表一天当中消息每个人发的次数 own代表自己发的次数,other代表Ta发的次数

底部显示时间

 

下载地址:QQ聊天记录统计可视化分析

视频教程:QQ聊天记录统计可视化分析使用教程_哔哩哔哩_bilibili

软件界面

注意:如果你的QQ昵称和Ta的QQ昵称一样则会生成统计数据不准确!

1、选择需要生成的可视化数量(根据你的聊天记录数量选择,如果你的聊天记录太多,选择生成数量为1的话可能无法详细化展示,可适当选择生成数量)

2、选择文件后选择你的QQ昵称(多选,将你用过的QQ昵称选择,在生成统计的折线图中 own 代表你选择的QQ昵称中发送的聊天次数)

3、输入统计名称然后点击生成统计按钮即可

4、生成的统计在当前目录下 statistics 文件夹中,双击文件名称即可打开

  • 1
    点赞
  • 1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为了爬取QQ聊天记录,可以使用Pyth中的sium库来模拟登录QQ,并获取聊天记录。具体步骤如下:\n\1. 安装sium库和对应的浏览器驱动(如ChromDriver)。\2. 使用sium库打开QQ登录页面,并输入账号密码进行登录。\3. 进入QQ聊天窗口,使用sium库模拟鼠标滚动操作,将聊天记录全部加载出来。\4. 使用sium库获取聊天记录的HTML代码,并使用BeautifuSoup库进行解析。\5. 从HTML代码中提取出聊天记录,并进行处理和保存。\n\下面是一个简单的示例代码,可以爬取QQ聊天记录并保存到本地文件中:\n\```pyth\from selenium impor webdriver\from bs4 impor BeautifulSoup\n\# 打开Chrom浏览器\river = webdriver.Chrom()\n\# 打开QQ登录页面\river.g('https//mai.qq.com/cgi-bi/logipag')\n\# 输入账号密码并登录\river.fi_elem_by_i('u').s_keys('your_QQ_accou')\river.fi_elem_by_i('p').s_keys('your_QQ_passwor')\river.fi_elem_by_i('gi_bu').ick()\n\# 进入QQ群聊天窗口\river.g('https//qu.qq.com/member.htm')\n\# 模拟鼠标滚动操作,将聊天记录全部加载出来\for i i rang(10):\ driver.execu_scrip('window.scrollT(, docum.body.scrollHeigh);')\ tim.sleep(1)\n\# 获取聊天记录的HTML代码,并使用BeautifuSoup库进行解析\htm = driver.pag_sour\soup = BeautifulSoup(htm, 'htm.parser')\n\# 从HTML代码中提取出聊天记录,并进行处理和保存\h_records = soup.fi_('iv', {'ss' 'h-item'})\with op('h_records.tx', 'w', encoding='utf-8') as f\ for recor i ch_records\ f.wri(recor.tex + '\\')\```\n\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