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式编译器AxMath安装包及在word中使用的教程

AxMath安装包:
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cMIqsVzo5s6BgJIgi_WrBg
提取码:591h

其安装步骤很简单,直接双击解压缩后的应用程序即可,压缩包里有那啥可以免费使用的方法和安装步骤。

下面讲解在word中如何使用AxMath:
①选择【开始】—【更多】—【选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②点击【加载项】,然后将下面标红的地方该成【word加载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③然后点击【转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④点击【添加】找到安装的AxMath,然后确定即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⑤然后在word就可以看见AxMath了,便可以使用啦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19
    点赞
  • 5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8
    评论
Tasking(也被称为Tasking编译器)是一款用于嵌入式系统开发的编译器。它广泛应用于汽车、工业和航空航天领域。 要安装Tasking编译器,首先需获得相应的安装包。一般来说,这个安装包可以从Tasking官方网站下载。在下载过程,需要选择与目标操作系统、硬件平台和架构相兼容的版本。确保选择合适的版本是至关重要的,以确保能在特定的系统环境正确运行Tasking编译器。 下载完成后,可以运行安装包。运行安装包时,会出现一个安装向导,该向导将引导用户完成Tasking编译器的安装过程。用户需要按照向导的指示进行操作,例如选择安装路径、确认许可协议等。在安装过程,还可以选择是否创建桌面快捷方式或添加启动菜单。 安装向导会完成所有必要的安装步骤,并在安装过程结束时显示安装成功的消息。此时,Tasking编译器已经成功安装到计算机上。用户可以通过在开始菜单找到Tasking编译器的快捷方式来启动该软件。 一旦安装完成,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配置Tasking编译器,例如设置编译器选项、选择默认设置或添加库文件等。配置完成后,用户就可以开始使用Tasking编译器进行嵌入式系统开发。 总之,安装Tasking编译器需要下载相应的安装包,并按照安装向导的指示完成安装过程。安装完成后,用户可以根据需要配置编译器,并开始使用它进行嵌入式系统开发。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