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数据库删除表的数据恢复

Mysql数据库删除表的数据恢复

【客户描述】
客户在Linux操作系统下安装的Mysql数据库,此Mysql数据库是一网站的数据库,由于被黑客攻击,把数据库中的用户表删除,并又重新用脚本创建了一个用户用,由于客户未及时发现,后又有新会员进行注册写入了几条记录。客户找了几家公司无果后,找到了我们。

【修复过程】
1、对存放数据的卷做完整镜像,以防止二次破坏
2、分析数据库,发现用户表的引擎是Innodb引擎
3、对Ibdata1文件进行分析,发现里面只有少量的记录,而客户说用户有70000多个会员。
4、使用自主开发的HX-Recovery For Mysql对镜像进行扫描分析
5、重组碎片后提取数据

【工程师】
工程师:张祚
QQ:86066616
电话:13146539790
网站:http://www.sjhfcn.com http://www.dbsfix.com

【修复结果】
数据99%恢复成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MySQL数据库是一款非常常用的关系型数据库软件,但是在使用过程中,有时可能会误删除数据,在这种情况下,需要进行数据恢复。 首先,MySQL数据库删除操作并不是真正的永久删除,而是将数据标记为已删除状态,并将其放入回收站中。因此,如果误删除数据,第一步应该是立即停止对数据库的操作,以免新数据覆盖已删除数据。 接下来,可以通过MySQL提供的数据恢复工具来恢复删除数据MySQL提供了两种主要的恢复工具:备份和日志恢复。备份恢复需要先备份数据,在误删除之后将备份数据恢复数据库中;而日志恢复则是通过MySQLbinlog日志来进行数据恢复。 备份恢复的方法比较简单,但是需要提前备份数据,并且在误删除之后不能再进行任何操作。而日志恢复操作比较复杂,需要熟练掌握MySQL的日志恢复机制,对于一些小型数据库系统管理员来说比较难以掌握。 最后,如果以上两种方法均无法恢复数据,还可以考虑使用第三方数据恢复工具,例如EaseUS Data Recovery、Recuva等软件,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些工具不一定都能够100%恢复数据,并且使用过程中也需要遵循一定的操作规范,否则可能会造成数据进一步损坏。 总之,误删除MySQL数据库数据是一种常见的问题,但是只要掌握了一些基本的数据恢复方法,就可以尽可能地避免数据丢失。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