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R2019版安装成功但是无法打开?

使用文本文档或者其他工具打开这个.crash文件,找到Application Specific Information这个地方,这里下面一行前部分是文件地址,最后的反斜杠后面是损坏的文件。在安装AdobePremierePro2019的过程中出现了一些比较令我捉鸡的问题,我已经安装成功了,但是在打开PR的时候,无法打开,且桌面上出现了一个后缀名为。这里是我搜集的所有的配置文件,大家可以尝试一下,因为我只损坏了一个文件,其他文件我是没有使用的,所以文件的正确性还要各位自己去进行验证。

2023-10-08 18:07:14 1312

原创 JMeter——元件执行顺序和作用域

定时器、断言、前置处理器和后置处理器只有在适用于取样器的情况下才会按照顺序进行处理。如测试单元是同一种类型,则元件按照在树中出现的顺序进行处理。控制器和取样器按照在测试计划树中的顺序进行处理。其他测试元件根据其范围和测试元素的类型进行处理。

2023-08-28 18:08:18 187 1

原创 JMeter——测试计划元素

测试计划、线程组、取样器和监听器是JMeter测试计划的最基本的四要素配置元件、前置处理器和后置处理器是为取样器服务的断言元件是为验证取样器结果服务的

2023-08-28 18:05:29 224 1

原创 JMeter——体系结构及运行原理

前置处理器、后置处理器、配置元件,都是为取样器提供数据支持使用。

2023-08-28 18:03:59 203 1

原创 JMeter——初步了解

ApacheJmeter是Apache组织开发的基于Java的压力测试工具,用于对软件做压力测试,最初被设计用于Web应用测试,但后来扩展到其他测试领域。

2023-08-28 16:52:58 59 1

原创 谷歌(Chrome)浏览器开发者模式抓不到包怎么处理?

浏览器开发者模式抓包~抓到了么?抓到了!

2023-08-03 09:46:11 674

原创 软件测试之Linux常用命令

介绍:命令用于修改文件或者目录的时间属性,包括访问时间和修改时间,若文件不存在,系统会建立一个新的文件。我们平时用得最多的是通过touch创建一个空文件,实际上通过touch命令可以修改文件的atime、mtime,所以文件的真实访问时间和修改时间是可以被修改,我们在排查系统异常的时候还需要结合日志、历史命令等等因素综合决策。将log1.txt更名为log2.txt:mv -f log1.txt log2.txt(注:若log2.txt已存在则直接进行覆盖操作,该操作很危险,尽量不要使用)

2023-02-19 18:35:07 786

原创 软件测试之新闻类项目登录与文章发表手工测试

软件测试之新闻类项目登录与文章发表手工测试

2023-02-17 15:21:26 305

原创 初识软件测试之HTML介绍

初始软件测试之HTML介绍

2022-12-27 20:27:20 191

原创 初识软件测试之缺陷介绍。

缺陷定义:软件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任何问题都叫软件的缺陷,简称bug软件缺陷判定标准: 1、软件未实现需求(规格)说明书中明确要求的功能--也就是少功能 2、软件出现了需求(规格)说明书中指明不应高出现的错误--也就是功能错误 3、软件实现的功能超出需求(规格)说明书指明的范围--也就是多功能 4、软件未实现需求(规格)说明书中虽未指明但应该实现的要求--也就是阴性功能错误 5、软件测试人员认为:软件难以理解、不易使用、运行缓慢、用户体验不

2022-12-27 20:02:27 920

原创 初识软件测试之软件测试流程&测试方法

简单来说就是用户使用的案例,比如:按下电源键电脑是否可以开关机、查看手机内存是否是32G等测试用例也是用例,但与上述用例有些区别,用户使用的案例并不系统,就像我们购买一部手机有很多功能,但是很少有人能将全部功能都是用上。而测试用例不同,测试用例会将这部手机所具有的功能全部设计成一个执行文档,然后将这些用例全部执行一遍,以判断这部手机是否符合标准。

2022-12-27 19:14:22 647

原创 Python编写简易石头剪刀布小游戏

Python编写简易石头剪刀布小游戏

2022-11-30 15:40:49 1234

原创 什么是软件以及什么是软件测试。

大家关于测试最常听说的就是点点点,但这只是测试的一部分--功能测试.......

2022-11-09 22:11:13 271

原创 学习软件测试之前需要了解的东西。

学习软件测试之前需要了解的东西。

2022-11-05 21:01:50 120

原创 Linux入门级教程(一)。

此文针对VMware和Linux系统的安装与配置进行了较为简单的阐述,目的是为了让一些刚刚接触的朋友对此有一个大概的认知。

2022-11-05 20:13:03 14711

原创 Linux无法安装gcc和yum,最最基础的坑,你跳过去了么?

是的,你没看错,就是网关的问题,或许是因为版本低或者其他什么原因,网关的地址只能是192.168.226.2如果跟VMware中的网关不一致,是连不上网的,也就会出现gcc和yum安装不了的问题。关于这个问题,说实话困扰我了一天一夜,找了许多人都没能解决,最后发现竟然是这里出了问题。至于其他方面的原因,已经有大佬解答,我在这里就不再复述了。...

2022-07-29 18:59:39 2596 2

原创 从键盘输入学生姓名与成绩并判断是否有满分学员。

从键盘输入该组学员的人数,再从键盘输入本组学员的姓名与成绩,打印输出学员的姓名和成绩,最后查找是否有满分100分的学员,如果有显示姓名,如果没有则不显示。

2022-04-01 21:39:43 639

原创 判断一个英文单词是否是回文单词。

从键盘输入一个单词,判断它是否是回文单词。

2022-03-31 23:24:36 2028

原创 【Java入门】-- 冒泡排序

创建一个数组,使用冒泡排序将数组里面的数字进行从小到大的排序。

2022-03-31 22:43:46 316

原创 【Java入门】--遍历输出一副扑克牌

遍历输出一副扑克牌,包含所有花色与数字

2022-03-31 14:19:17 942 2

原创 【Java入门】--键盘输入月份,控制台返回对应英文月份。

使用数组,保存12个月的英文单词,从键盘输入对应月份,然后在控制台打印输出对应英文单词。

2022-03-30 23:00:54 315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