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格式化成清爽经典的代码风格

配合source insight简直完美。解压到c盘根目录,source insight 的custom commands 设置为"C:\uncrustify-0.60-win32\uncrustify.exe" -c "C:\uncrustify-0.60-win32\defaults.cfg" --no-backup %f,然后给这个命令绑定一个快捷键。

2017-02-16

uncrustify-0.60

//if缩进效果更紧凑连贯 if(){ } else if { } else { } aa = 00; \\=自动对齐效果 bbb = 111; \\第二行注释自动对齐上行注释 cccc= 222; \\同上 tab键自动转换成空格键;if,for,while,switch前面增加空行。还有其他类似的细节。

2014-12-29

STM32F2xx 外设库和示例

很强大的代码库。stm32f2系列芯片有那么多外设,如果你不懂得如何设置,这里会提供所有的例子和方法,根据你的需要再进行改写。

2014-11-19

uncrustify配置文件

自用的uncrustify配置。在原来default配置上进行微调,使得代码看起来更加清晰紧凑。 比如: if() { } else if() { } else { } 改成: if(){ } else if() { } else { } 还有其他的细节,主要是空格和换行的调整。

2014-05-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