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内网穿透的两种方式

ngrok 使用

下载
www.ngrok.com
或者
https://dashboard.ngrok.com/get-started/setup

双击ngrok.exe文件

ngrok authtoken 2CZJkTcaAAXzRJx53AnD_6aVs8BBAaybUUpSMTxBCC

2CZJkTcaAAXzRJx53AnD_6aVs8BBAaybUUpSMTxBCC 是授权码,在
https://dashboard.ngrok.com/get-started/setup 可以获取到

执行成功后,命令行界面中会出现下面的信息。此时,代表配置成功。ngrok程序已经在你的用户目录下,创建一个.ngrok2文件夹,并在文件夹中创建一个配置文件ngrok.yml。
Authtoken saved to configuration file: C:\Users\acer/.ngrok2/ngrok.ymls

在命令行界面中,执行下面命令,即将本地端口80映射到外网中,如果需要映射其他端口,只需将80改成相对应的端口即可。
ngrok http 80

执行成功后,会出现如下界面,其中红框标出的,即映射出去的外网地址(http://eac71ad7.ngrok.io)。此时,内网穿透已经完成,此时我们便可通过访问该域名从外网访问本地服务器s了。

ngrok 除了提供端口映射之外,还提供了一个实时的Web UI,您可以在其中查看你的隧道上运行的所有HTTP流量。在启动 ngrok 之后,只需在Web浏览器中打开http://localhost:4040即可检查请求详细信息。

natapp使用

网址:https://natapp.cn/login 先注册账号,需要实名认证,自己根据步骤认证即可
下载客户端:
【先实名认证】输入身份证号码和姓名并支付宝认证
购买隧道:(我是用的是免费的隧道,问题是每次重启域名会改变,购买隧道和二级域名这个问题就会解决)
选择免费隧道,填写相关信息:(我本地启了很多服务,未防止端口冲突,我用了3333这个端口号)
创建完成之后,在配置中可以看到完成的authtoken,记录下来。
打开客户端:
客户端下载完成后进行解压,双击natapp.exe,
输入 natapp -authtoken=上一步中你自己拿到的authortoken
然后就ok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