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业精于勤-行成于思

专注于javaEE开发

  • 博客(3)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从30岁到35岁:为你的生命多积累一些厚度

从30岁到35岁:为你的生命多积累一些厚度

2016-02-24 21:19:54 558

原创 Java 数组操作的10大方法

Java 数组操作的10大方法

2016-02-22 10:06:54 557

原创 wsimport命令的使用

wsimport命令的使用

2016-02-02 17:35:38 705

dubbo schema

dubbo.xsd 是dubbo的schema

2016-06-03

odac_client

用于连接oracle,不需要安装oracle,仅需要做适当配置,就可以直接连上oracle

2015-12-31

Eclipse插件-------MyBatis-Generator

Eclipse集成MyBatis-Generator插件后,可以根据数据库表自动生成javaBean代码,极大的提高了开发速度。

2015-04-28

maven-eclipse_plugin

Maven 与 Eclipse 集成插件,在线安装很多时候安装不成功!下载,直接解压并放置eclipse相应目录即可!

2014-09-02

maven-definitive-guide_zh

Maven是一种构建工具,一种项目管理工具,一种用来运行构建任务的抽象容器。对于 那些成熟的,希望用一致的方式来管理和构建大量相互依赖的模块和类库,并且使用了 数千第三方组件的项目来说,Maven已经证明了它是一个不可缺少的工具。它帮助数百 万的工程师从日常工作中减轻维护第三方依赖的负担,它帮助很多组织从构建管理的泥 潭中挣脱出来,步入新的台阶,构建和维护软件所需要的工作不再是限制软件设计的因 素。 本书首次尝试来全面解释Maven这一主题。它结合了所有之前Maven书籍作者的经验和工 作,并且这还不是最终的结果,目前只是第一个版本而已,以后还会有更多的更新。虽 然Maven已经出现有很多年了,但本书的作者们相信它还仅仅是刚开始兑现自己做的大 胆的承诺。所有的作者,以及本书后面的公司,Sonatype 1 ,相信本书的出版标志着围 绕Maven变革和开发,以及其周围软件生态系统的一个新的阶段的开始。

2014-09-02

jQuery_EasyUI中文帮助手册

非常详细的JQueryEasyUI中文教程!是中文哟!不是英文的哦!

2014-08-04

FreeMarker_Manual_zh_CN.pdf

FreeMarker 是一款模板引擎:即一种基于模板、用来生成输出文本(任何来自于 HTML 格式的文本用来自动生成源代码)的通用工具。它是为 Java 程序员提供的一个开发包,或者 说是一个类库。 它不是面向最终用户的, 而是为程序员提供的一款可以嵌入他们所开发产品 的应用程序。

2014-06-01

dwz开发参考手册

这是富客户端框架DWZ的开发参考手册!对于使用DWZ作为WEB应用的前端开发具有非常好的指导性!

2014-03-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