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 DESTOON B2B网站管理系统数据库管理工具 *

----------------------------------------- * DESTOON B2B网站管理系统数据库管理工具 * ----------------------------------------- 使用说明: 上传db7.0.php至网站根目录,访问 网站地址/db7.0.php 可以实现对网站数据库的管理。 如果网站使用的是DESTOON V6.0,请使用db6.0.php。 如果网站使用的是DESTOON V5.0,请使用db5.0.php。 如果网站使用的是DESTOON V4.0,请使用db4.0.php。 如果网站使用的是DESTOON V3.0,请使用db3.0.php。 如果网站使用的是DESTOON V2.5,请使用db2.5.php。 注意事项: 如果是导入数据,在使用本工具之前,请确保config.inc.php里面的数据库参数配置正确。 建议上传之后修改一下文件名,使用完毕后请务必【立即删除】,以免被恶意利用。

2020-03-12

Amazon辅助工具V3.87整合版

Amazon辅助工具V3.87整合版

2013-05-20

飞鸽传书#网络电话机

深圳龙人公司是网络电话生产厂家,生产经营skype网络电话、USB电话、USB网络电话机、usb网络电话机、语音网关、深圳网络电话公司、qq网络电话机、多功能网络电话机、skype专用电话机、usb网络话机宽带话机、usb电脑话机、RJ45网络电话、电脑话机、鼠标电话、音响电话、RJ45网络电话、键盘话机、IPN话机、多功能网络电话机、网络电话卡,做国内最优质的网络电话,购买usb网络电话享受免费幸福时刻!

2007-11-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