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命令行安装Apk

方法2.adb shell pm install -r app.apk。如果没法通过wifi或usb连接设备,即方法1搞不定,可以试下这个遏制了。方法1.adb install -r app.apk。

2024-04-18 14:57:27 88 1

原创 找不到某个头文件的时候,试下这个指令

【代码】找不到某个头文件的时候,试下这个指令。

2023-05-21 23:51:56 330 1

原创 SSR源码结构解析

【代码】SSR源码结构解析。

2023-05-21 21:53:11 407 1

原创 qtcreator编译时报错:c1060 编译器的堆空间不足

若是在QtCreator中开发qt项目,因资源文件过大导致编译器堆溢出,那么可以 在项目 .pro 文件中修改配置:CONFIG += resources_big。

2023-04-19 09:11:28 910

原创 QTcpSocket跨线程发送数据

网上看了一堆,说是要在创建QTcpSocket的线程里调用,这样做太麻烦咯,其实很多时候需要在多个线程里发数据,其实write(data)后,调用flush就好啦。

2023-03-31 21:17:17 404 1

原创 wpf输出日志到控制台

命令行运行时添加参数:|more

2023-02-19 21:53:32 378

原创 linuxdeployqt报错:libc.so.6 file too short

我发现拷贝到./lib里的libc.so.6的文件大小是0,但是我在/usr/lib/aarch64_linux_gnu下发现libc.so.6大小不为0的。1.把/usr/lib/aarch64_linux_gnu/libc.so.6直接拷贝到./lib下,把它的权限改成555,2.linuxdeployqt 增加参数-exclude-libs=libc.so.6 -no-strip。首先,我没找到完美的解决办法,有解决过这个问题的朋友欢迎评论区讨论。

2023-02-15 10:43:01 928

原创 qtwebengine:加载网页时报nss错误

解决办法,创建软连接。

2023-02-15 09:45:00 329

转载 linux so动态库搜索路径

方法四:在编译目标代码时指定该程序的动态库搜索路径(还可以在编译目标代码时指定程序的动态库搜索路径。方法二:通过环境变量LD_LIBRARY_PATH指定动态库搜索路径(当通过该环境变量指定多个动态库搜索路径时,路径之间用冒号":“分隔)方法五:默认的动态库搜索路径:/lib /usr/lib /usr/local/lib。4.默认的动态库搜索路径/lib /usr/lib /usr/local/lib;方法三:配置文件/etc/ld.so.conf中指定的动态库搜索路径;

2023-02-15 09:41:20 188

原创 cpp-httplib 处理请求时闪退

HttpLib库不具备并发处理的能力,不是多线程安全的,最直接的办法是把并行处理改成串行的。

2023-02-09 20:26:40 312

realplayer VC++实用播放器

VC++实现的播放器,内含播放器控件.可以播放AVI格式视频,适合初学者。

2016-01-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