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国产224XP IE带网络方案,在224XP功能基础上增加了网功能

其中,国产224XP IE带网络方案备受关注,它在原有224XP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网络功能,采用多级运放设计,从而保证模拟量的稳定性,使其更加适用于实际场景。其网络功能、多级运放设计和全兼容版本的特点,使其在实际应用场景中具有更加广泛的适用性和更高的可靠性。作为一款具有全兼容版本的设备,国产224XP IE带网络方案不仅具备高性能和稳定性,同时还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国产224XP IE带网络方案,在224XP功能基础上增加了网功能,多级运放设计,模拟量稳定不跳动,全兼容版本。

2023-10-20 13:38:49 135

原创 C# WPF源码控件库推荐WPF开发桌面软件具有天然优势

它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快速构建漂亮、高效、易于开发的应用程序,同时还提供了丰富的组件和实用类库,可以大大提高我们的开发效率。如果你是一名WPF框架的爱好者或者是计划进行WPF应用程序开发的开发者,不妨试试Newbeecoder.UI,相信你会有不错的开发体验。在Newbeecoder.UI的开发中,主要考虑到了MVVM框架下的开发方式,提供了丰富的组件和现成的实用类。在当今的软件开发中,WPF框架已经成为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为它能够提供漂亮、交互性强、易于开发的用户界面。C# WPF源码控件库推荐。

2023-10-20 13:37:43 442

原创 易语言调用电信华为IoT平台的API接口

通过调用API接口,可以实现设备数据的获取和传递,方便开发者进行物联网应用的开发和管理。导入API接口模块:在易语言中,可以通过导入API接口模块来调用API接口。在“文件”菜单中选择“导入”,选择API接口模块文件(.dll后缀),导入后即可在程序中调用API接口。登录电信华为IoT平台,在“开发者中心”中点击“应用中心”,选择已创建的应用,进入“应用详情”页面,可以看到开发者密钥。例如,若需要查询设备上传的数据,可以调用“数据查询API”,传入设备ID和时间范围等参数。三、易语言调用API接口。

2023-10-20 13:34:55 364

原创 伺服中的7系完整方案,代码原理图,说明资料,非常全

7系列伺服控制器的代码原理图是7系列伺服控制器关键技术的核心之一,它包含了7系列伺服控制器的底层代码逻辑和程序设计,能够帮助开发者更好地理解7系列伺服控制器的代码结构和编程模式。综上所述,7系列伺服控制器的完整方案包括了代码原理图、说明资料和完整工程三个核心要素,这些要素能够帮助开发者更好地理解7系列伺服控制器的工作原理和技术特点,从而更好地进行7系列伺服控制器的应用开发。在7系列伺服控制器中,代码原理图和说明资料是其中核心的要素之一,这些资料是开发者进行7系列伺服控制器应用开发的关键资料。

2023-10-20 13:33:06 83

原创 某特种电机Maxwell+Simplorer联合仿真及其性能波形

Maxwell是一种商业化的电磁场仿真软件,可以用来计算电机的电磁场分布和磁结构,而Simplorer是一种用于模拟复杂电子系统和电力系统的多领域仿真软件。随着计算机处理速度的提高和仿真软件的不断升级,这种方法将会更加普及,并且在特种电机的设计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特种电机应用范围的不断拓展,如何提高特种电机的性能成为了当前研究的主要方向。传统的电机设计方法需要多次试验以验证性能,费用和时间成本高昂,因此,电机的仿真设计成为了一种重要的设计方法。

2023-10-20 13:32:16 278

原创 开源DTU全套方案原理图 PCBBOM清单上位机源码

开源DTU全套方案是一个非常实用的技术方案,它涉及到了原理图、PCB设计、BOM清单、上位机源码和keil嵌入式源码等多个方面,可以为广大的工程师提供较为全面的参考和实践帮助。开源DTU全套方案的主要原理是将数据采集传感器信号经过模拟信号转换成数字信号,然后通过串口或者以太网传输到基站或者上位机,同时支持RS-232/RS-485/CAN总线/TTL多种物理接口,具有较高的通信速度和稳定性,适用于各种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数据采集和控制。随着物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和普及,开源DTU全套方案的应用前景非常广阔。

2023-10-20 13:31:37 38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