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T中setBounds/setSize方法失效原因分析

最近这几天一直在看SWT的东西,没有买书,在网上看别人的帖子,blog,论坛。

总结的一点东西放在自己的blog里,方便查询。

这里是SWT中setBounds方法失效原因分析

 

1: 跟控件所处的容器的布局有关,比如那个按钮在一个面板里,而面板的布局是充满式布局,或者卡片式布局等,不管你怎么设置按钮的边界值,它都是要充满整个局部区域的。所以你可以试一下把按钮放入一个可控布局的容器或者面板里。

2:下面的一个论坛里也写了一些关于这个问题的:
http://dev.eclipse.org/newslists/news.eclipse.platform.swt/msg01758.html
******************************************
SWT.DEFAULT is not a valid size for setSize. SWT.DEFAULT is used in
Control.computeSize. Control.setSize takes the size in pixels only.

Also, combining setSize with a Layout will have strange effects - either use
a layout or manage the size and location yourself with setSize.
******************************************
解释一下,上面的意思是说:在setSize的时候是不能用SWT.DEFAULT的。
第二段的意思是说,setSize和Layout同时使用可能会出问题。如果使用layout的话就不要用setsize了。
如果想自己设置组件的位置和大小的话,就用setsize而不要用layout了。这是上面e文的意思。

综合上面两条可以理解到,在使用setsize和setbounds的时候,父组件不要使用layout应该就可以了。
个人理解,欢迎批评指正。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