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搭建客户管理数据分析平台?

一、方案背景

客户至上,我们都希望服务好我们的客户群,同时能够最大程度地发挥客户价值。

所以当你上线了新的产品,当你希望二次推广,当你准备结合政策或热点做营销驱动业务增长,你都希望能让你的客户能够进行消费。

所以你准备了完美的产品或营销发布计划,内容、设计、主题、号召性用语、各方面渠道运营都很完美,消息覆盖面多达3W个客户。你美滋滋地期待能够有”10%“的转化,一天内至少3000个客户产生感兴趣或者直接购买的行为。

一小时、两小时、一天、两天、三天过去了,只有300多个客户好像感兴趣来联系了公司。

非常让人失望,不是吗?更何况我们不管是电商、零售、直销或B2B,我们不是都有专门的营销团队去做市场营销,去设计专业的文案。

为什么?因为不同的客户对消息会有不同的反应,有些客户对价格敏感,有些客户对新品感到兴奋,有些客户只有基本需求。

我们不需要向所有客户群体进行邀请,只需要对其中可能不到20%的目标优质客户下手就能事半功倍。

很明显,这就是我们要进行客户管理数据分析的原因,我们希望了解我们的客户,以便我们投放的资源是合理的。

因此我们提供了一个客户管理数据分析的解决方案便于参考,让您通过鼠标点击和拖拽就能够轻松地掌握客户管理的基础数据信息,同时识别最佳客户,学习客户管理里最通用的RFM客户价值管理模型,掌握客户流失、客户行为分析等综合分析,进一步体会到客户管理数据分析的妙用。你也可以再利用我们提供的数据自己再尝试性做一些客户管理数据分析的模板。

二、方案内容

本方案将给大家着重分享以下企业客户管理数据分析方面的内容干货:

如何快速搭建客户管理数据分析平台?

 

1.如何快速搭建客户管理数据分析平台?

2.如何让业务部门人员直接基于客户数据快速完成客户基础数据分析?

3.如何让业务部门人员直接基于客户数据快速完成识别最佳客户?

4.如何让业务领导直接基于客户数据快速完成即席数据分析?

5.如何让企业客户管理数据分析成果实现团队协作共享?

三、方案效果及实现说明<

  • 5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