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isual basic VB.NET实例系列教程第四节(排序算法应用之成绩统计小工具)

比太阳更让人无法直视的是人心!最近杭州那个二婚案件可谓轰动全国,一个人心得有多狠才能做到如此残忍,如此镇定,小编我一男的看的都瑟瑟发抖,太可怕了。-------------------------------------------------------------------------------------------------------------------------------------------------小哥哥我叫分割线----------------------

2020-07-26 15:38:30 237

原创 visual basic VB.NET实例系列教程第三节(常用循环结构之乘法表与数列)

你要做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了,不准情绪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头看------------村上村树今天继续我们的学习,这节我们通过两个小子程序,学习两个vb最常用,最重要的循环就够,可以说这两个循环结构,能用到的概率比你吃的饭还多, 只要我们写程序都能用到他们俩,他们是什么呢?想必有学过基础知识的你一定都猜到了,我们这个是实例课程,非基础知识讲解,这里就不在赘述了。那就揭开她们的面纱吧。-----------------------------------------------------.

2020-07-24 17:20:03 283

原创 visual basic VB.NET实例系列教程第二节(好玩又有趣的龟兔赛跑程序)

没有什么比时间更具有说服力了,因为时间无须通知我们就能改变一切。《活着》----余华时间过得真快呀,马上又到一天的下午三点了,今天我们继续教程,今天我们学点简单又有趣的东西。龟兔赛跑是我们从小就听着长大的故事,这故事告诉我们需要道理,后面也有闲着无聊又改编了新龟兔赛跑,这些都是后话了。今天我们就想想怎么用我们的vb语言来实现龟兔赛跑呢?大家思考一下。------------------------------------------------------------------------

2020-07-23 15:17:47 466

原创 visual basic VB.NET实例系列教程第一节(简单实用抽奖程序)

近期疫情原因,工作比较不忙,所以打算出一套零基础,VB.NET实例系列入门教程,实用又好玩,带大家进入VB的编程世界里,希望这套图文教程能帮到有需要的人!第一节(简单实用抽奖程序)内容准备:编译环境vs2012 关于编写环境大家可以网上下,也可以关注我的公众号:码农朝圣路,私聊我获取编译环境编写内容分析:既然是抽奖,那么大家肯定想到一个函数肯定是少不了的,那就是随机函数,只有是随机的才显的公平,是吧。VB.net的随机函数是什么呢? 既然我们是零基础的,不懂

2020-07-22 17:17:23 909

原创 visual basic 素数经典算法vb6.0 vb.net关于素数的算法

最近一个朋友有个关于素数的小东西要写一下,素数是什么呢?除了1和他本身不能被其他数整除,那么这个数就是素数,1除外哦。我们知道概念那就很简单了,直接代码撸起。

2020-05-31 14:23:31 566

原创 微信拼手气红包初探visual basic,核心算法 vb6.0 vb.net

最近有个朋友需要个vb写的随机手气红包软件,大概参考了下微信的手气红包,原理其实很简单,只要保证每人分配金额不低于1分钱,然后对每个人金额进行随机分配就行了。原理我们了解就直接撸代码,都非常简单,大家如果有更好方法,使得分配更公平代码更简洁的,欢迎留言交流。...

2020-05-30 10:39:34 843

visual basic 素数经典算法vb6.0 vb.net关于素数的算法

素数是什么呢?除了1和他本身不能被其他数整除,那么这个数就是素数,1除外哦。我们知道概念那就很简单了,直接代码撸起。

2020-05-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