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apnik3.10服务安装3

需要用mapnik加载shp文件展示数据:需要给mapnik安装gdal插件:我的环境是centos8 之前安了proj6.3.2。

2024-04-16 11:29:20 328 1

原创 centos8编译安装json-c

切换到特定的版本分支或标签:进入克隆的目录,并列出所有标签来找到所需版本。找到所需的版本标签,对于 json-c-0.14,使用以下命令检出:创建构建目录:在克隆的仓库外部创建一个构建目录并进入。使用 cmake 进行构建配置:这会从刚刚创建的构建目录中配置构建过程,指向您检出的 json-c 源代码目录。编译项目:在构建目录中编译项目。安装:最后,安装编译后的库到您的系统。此步骤可能需要 root 权限。如果没有make需要安装cmake:安装成功后:

2024-04-15 17:39:30 185 1

原创 mapnik3.10服务安装2

然后运行官方demo试试:在挂载的目录下看下,确实文件已经生成。

2024-04-10 17:57:07 322 1

原创 mapnik3.10服务安装

安装个mapnik库用python接入可以当做服务运行。1,先安装docker镜像,使用centos8。2.安装boots(Mapnik 是一个用于制作地图的开源工具包,它使用 C++ 编写,依赖于一些其他的开源库,Boost 是其中之一)

2024-04-09 14:37:31 328 1

原创 GraalVM编译exe

最近上官网又看到springboot也把openai的api集成进来了,联想到之前部署sd的时候,也是打开程序自动弹出来网页进行操作,那现在java是不是也可以搞,试了一手。思路很简单,添加ai调用api,项目启动成功后自动打开固定地址页面,哈哈哈哈哈哈。结合之前提到的编译springboot3.0。

2024-03-26 11:28:27 161

原创 项目升级到springboot3.0记录2

因为naocs服务本地起的(Windows11),看了下服务是1.4.x版本,索性下载了个2.x的版本,然后启动,结果就可以连上了,并且不报什么9848了。上官网,找到对应的版本:https://spring.io/projects/spring-cloud。我这里用到了spring-cloud-starter-gateway 4.1.0版本。上了下nacos官网:https://nacos.io/zh-cn/说是没有这个属性,但是咱也不知道这是个啥属性。这次是升级下gateway的服务。

2024-03-21 16:38:38 213 1

原创 GraalVM编译springboot3

本来都下载安装配置好了,然后报错。首先报了个java_home的错,我的java_home已经配置了,感觉idea的命令行工具一直没刷新,读出来的是之前旧的jdk,重启idea解决。下载2022版本地址:https://visualstudio.microsoft.com/zh-hans/downloads/打开官网默认下载了个Visual Studio 结果是2019。找了好多资料 无果,然后在官网下demo无果。说是版本太旧了,下载个2022试试。最后运行 这个命令可以了。

2024-03-18 17:47:20 197

原创 项目升级到springboot3.0记录1

旧项目主要环境;springboot2.2.7release+jdk8+spring-cloud-starter-alibaba+等等等等首先上官网https://spring.io/projects/spring-boot#overview找到对应版本,然后在页面最底下,查看相关依赖版本,这些都是和你springboot版本一致的然后升级mybatis,官网:https://mybatis.org/spring-boot-starter/mybatis-spring-boot-autoconfi

2024-03-15 16:52:53 259 3

原创 stable diffusion扩展Deforum报ControlNet not found. Please install it :)错误

最近安装stable diffusion,新下载Deforum模型和ControlNet后,打开Deforum界面一直提示找不到ControlNet无法使用。

2023-11-26 22:42:33 763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