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UE】vue3+vite项目打包优化

这几套组合拳打过去,项目体积不小也难,配置过程需要注意配置项位置,有时候配置好了没有效果可以去插件文档里检查下是否放错了位置。

2023-11-29 08:30:00 1242 1

原创 [javascript]力扣题库之前K个高频元素

给你一个整数数组 nums 和一个整数 k ,请你返回其中出现频率前 k 高的元素。你可以按 任意顺序 返回答案。进阶:你所设计算法的时间复杂度 必须 优于 O(n log n) ,其中 n 是数组大小。题目数据保证答案唯一,换句话说,数组中前 k 个高频元素的集合是唯一的。输入: nums = [1,1,1,2,2,3], k = 2。k 的取值范围是 [1, 数组中不相同的元素的个数]输入: nums = [1], k = 1。

2023-11-16 16:00:00 68

原创 【JavaScript】大整数相加

不用原生api BigInt情况下,计算两个大正整数之和。

2023-11-16 15:01:57 90

原创 [javascript]力扣题库之库存管理

仓库管理员以数组 stock 形式记录商品库存表,其中 stock[i] 表示对应商品库存余量。请返回库存余量最少的 cnt 个商品余量,返回 顺序不限。输入:stock = [2,5,7,4], cnt = 1。输入:stock = [0,2,3,6], cnt = 2。输出:[0,2] 或 [2,0]解法二: 计数排序,将空间转时间。

2023-11-16 10:54:35 117

原创 [javascript]力扣题库之二叉树

百度百科中最近公共祖先的定义为:“对于有根树 T 的两个结点 p、q,最近公共祖先表示为一个结点 x,满足 x 是 p、q 的祖先且 x 的深度尽可能大(一个节点也可以是它自己的祖先)。输入: root = [3,5,1,6,2,0,8,null,null,7,4], p = 5, q = 1。输入: root = [3,5,1,6,2,0,8,null,null,7,4], p = 5, q = 4。例如,给定如下二叉树: root = [3,5,1,6,2,0,8,null,null,7,4]

2023-11-16 10:27:28 26

原创 [javascript]力扣题库之双指针

给你一个字符串 s 和一个字符串数组 dictionary ,找出并返回 dictionary 中最长的字符串,该字符串可以通过删除 s 中的某些字符得到。输入:s = “abpcplea”, dictionary = [“ale”,“apple”,“monkey”,“plea”]输入:s = “abpcplea”, dictionary = [“a”,“b”,“c”]请注意,你的答案必须是 子串 的长度,“pwke” 是一个子序列,不是子串。解释: 因为无重复字符的最长子串是 “b”,所以其长度为 1。

2023-11-15 12:53:32 17

原创 使用hexo制作个人博客

【代码】使用hexo制作个人博客。

2023-11-13 17:37:02 18

原创 微信小程序开发问题总结

它们在两个进程中进行,通过系统层JSBridge实现通信,实现UI的渲染、事件处理。在 success的回调中 ,调用 wx.requestPayment ,请求小程序的支付,在请求的参数中传递 签名信息和商品信息;后台会根据我们传过去的code值来获取openid和session_key,后台需要调用数据库,将登录的信息进行保存,如果是第一次登录,会生成一条新的注册记录。注意:有的网站,登录成功后,还有一个手机绑定的功能,获取该微信的手机号,使用wx.request传到后台,与相应的注册账号进行绑定。

2023-10-29 15:40:32 214

原创 【uniapp】uniapp转微信开发工具报错Enable IDE Service (y/N) 

uniapp跳转微信开发报错

2023-02-16 00:24:21 169

原创 javascript数组去重

【代码】javascript数组去重。

2023-02-12 10:00:00 53

原创 JavaScript类数组(伪数组)转数组

【代码】JavaScript类数组(伪数组)转数组。

2023-02-11 17:08:31 62

原创 javaScript防抖debounce

【代码】javaScript防抖debounce。

2023-02-11 15:46:07 56

原创 js递归深拷贝

【代码】js递归深拷贝。

2023-02-11 15:32:48 39

原创 npm安装淘宝镜像

淘宝镜像切换

2022-07-08 11:26:30 357

原创 前端面试题整理

工厂模式是一种设计模式,目的是为了创建对象,它通常在类或类的静态方法中实现,有以下目的:当创建相似对象是执行重复操作当编译时,不知道具体类型的情况下,为工厂客户提供一个创建对象的接口//使用工厂方式创建一个对象//1.原料//2.加工 -- 对属性进行赋值//3.方法console.log("人物名称:"+this.name);console.log("人物的性别:"+this.sex);//4.加工结束,--输出返回return obj;//工厂模式的使用。

2022-06-07 11:46:33 857

原创 Vue踩坑 npm ERR code ELIFECYCLE

Vue踩坑 npm ERR! code ELIFECYCLEnpm ERR! errno 1npm ERR! [email protected] serve: vue-cli-service servenpm ERR! Exit status 1npm ERR!npm ERR! Failed at the [email protected] serve script.npm ERR! This is probably not a problem with npm. There is likely add

2022-03-27 10:36:49 512

原创 在ts文件中使用require报错解决

直接在项目终端输入该指令:npm i --save-dev @types/node

2021-12-27 16:04:35 4779

原创 js中有关函数的部分基本概念

函数什么是函数(函数的概念)?函数就是一段可重复执行,重复被调用的代码块。函数可以被调用,被执行。函数也分为有参函数和无参函数,可以利用关键字return设置有无返回值函数的定义声明式定义函数:function fn(){}如上所示,用function关键字定义,后面接函数名、传参块()以及功能块{},这一整串块代码体就被成为函数赋值式定义函数var fn = function(){}用 var 关键字定义,后面接函数名,再接赋值号(=)和 function

2021-01-16 17:30:58 8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