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田芳评书经典原则大全

1. 吃完饭一定要泡一壶酽茶
2. 漂亮小伙被大姑娘抓住一定死不了-不过小伙得被人劝才能同意婚事。
3. 打把式卖艺如果没人扔钱就要小心地头蛇了。
4. 夜晚外出,如果老有黑影在你面前晃而你又撵不上,那一定是世外高人在警告你。
5. 越是潇洒的少侠客去饭馆吃饭,哪怕是一个人吃,点的菜也一定会在四个菜以上。有时还会要上等酒席一套。
6. 夜里去探贼窝子,保证人家都没睡觉,而且都是高谈阔论,而且都是关键的话准能赶上听到。总之,不会空去白回。
7. 一旦说某某人在比武时脑袋一溜号,这人马上就要吃亏了。
8. 有时候,在整套书中年纪越大,武功越高;但有时,如果遇到年纪大的一定要输给年纪轻的情况,就可以说:“年老不讲筋骨为能”。
9. 如果皇宫宝物失窃,那么接下来一定是派某某人在指定日期之内捉贼到案。
10. 如果破某个阵或某个楼,唯一的办法就是赶紧去找熟悉阵图或会西洋八宝转心螺丝的人。
11. 去饭馆吃饭,如果遇到陌生人坐在你旁边或对面抢你的饭吃,那么千万别介意,此人一定是贵人,他会助你眼前的难事。
12. 如果某某从悬崖跳下,那么在半山腰一般都会张有一颗怪松,如大手一样托住跳崖者。
13. 如果你一个人行走(注意一定是一个人),遇到猛兽,不必害怕,一定会化险为夷。因为还不曾听说谁一个人行走会被猛兽吃掉。
14. 如果你听到某某说:“还没活够”,那么这就是他所说的最后一句话了。
15. 如果你听到某某说:“弥陀那个佛”,那么他一定是被伤了很大的元气了。
16. 如果你听到某某说:“无量佛啊弥陀佛”,那么这个人一定是假老道或者假和尚。
17. 如果你听到一声痰嗽,那么大人物要出场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