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NET代码生成器 C# 版(可自定义模板函,模板类,及视图实体)

列出主要功能:  访问三种不同数据库  产生数据库的树形列表  查看数据库属性(表,视图,存储过程,字段)  通过表名自动产生SQL基本语句(select,insert,update,delete)  执行sql语句并返回结果  获得视图,存储过程的sql定义  用户自定义代码生成(可选择层,可选择生成的DAL函数)  用户批量生成代码文件(解决方案文件,项目文件,各个层的代码文件)  通过sql语句,生成视图字段实体。  可定义函数模板和类模板,使代码生成更加通用化。 说明:这需要事先安装.net framework 3.5 。这个完全出自本人之手。有什么建议望指正。 邮箱:[email protected] 。 类似于李天平的,但那个太死了,这个可以自定义函数模板和类模板,及视图实体。 文档请发邮件找我索取。 还有这个完全免费,不需要任何注册。希望大家提意见,我及时改正。 (奉献源代码)由于控件问题,自己调整主窗体,控件在dll文件夹里

2012-12-05

.NET代码生成器 C# 版 (可自定义模板函数和模板类,及视图实体)

列出主要功能:  访问三种不同数据库  产生数据库的树形列表  查看数据库属性(表,视图,存储过程,字段)  通过表名自动产生SQL基本语句(select,insert,update,delete)  执行sql语句并返回结果  获得视图,存储过程的sql定义  用户自定义代码生成(可选择层,可选择生成的DAL函数)  用户批量生成代码文件(解决方案文件,项目文件,各个层的代码文件)  通过sql语句,生成视图字段实体。  可定义函数模板和类模板,使代码生成更加通用化。 说明:这需要事先安装.net framework 3.5 。这个完全出自本人之手。有什么建议望指正。 邮箱:[email protected] 。 类似于李天平的,但那个太死了,这个可以自定义函数模板和类模板,及视图实体。 文档请发邮件找我索取。 还有这个完全免费,不需要任何注册。希望大家提意见,我及时改正。

2010-02-25

世界是平的(中文版)

这本书非常流行,不用多说了吧.

2008-03-18

YC2440开发指南-utuLinux篇-V1.5.3

针对2440的 Linux开发教程

2008-03-18

YC2440开发指南-WINCE5.0篇.pdf

针对2440的wince教程。

2008-03-18

ARM嵌入式WINCE实践教程

没说的,看名字就知道了

2008-03-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